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克里斯漢斯沃的笑談人生

2015/12/04 大牌檔 這位以雷神形象紅遍全球的澳洲大男孩,可不只是「鋼瓶」英雄。進詭屋、當狩獵者、兩度為戲消瘦,挑戰更多角色,向世界宣告除了展現好身材,他也能詮釋內心戲。此外,他不吝嗇與外界分享自己的搞笑事蹟,私底下更盡力當好每種親人的角色。他是克里斯漢斯沃。



《詭屋》地球換誰來當家?

2012/07/05 達人影評 《詭屋》的劇情在惡搞之餘尚能言之有物,好梗爛梗大鍋炒,俯拾皆是驚喜。如果你/妳是電影愛好者,熟悉且熱愛驚悚/虐殺/恐怖類型電影公式,那麼千萬千萬別錯過了《詭屋》,相信不會失望的啊!



雪歌妮薇佛─全宇宙最知名

2012/05/31 大牌檔 雪歌妮薇佛從來不是好萊塢最美麗的女星,真的要排名的話可能也排不進前50名,但她絕對是地球上最重要的女人之一,你說,有一天外星人來到地球,誰能代表60億人口與他們談判呢?絕對非雪歌妮薇佛莫屬。請看以下開眼e週報的介紹。





《詭屋》當血腥恐怖片達到哲學的層次

2012/05/17 達人影評 你到底想要多血腥?多暴力?多恐怖?《詭屋》一次讓你滿足很多個願望,還讓故事達到了一個哲學思維的層次,我覺得好看到不行啊!真要看噴血?一個人身上的血液也不過佔體重的十三分之一,想看的話,乾脆找十個大胖子來噴好了,哈哈。



《詭屋》大家一起來開趴

2012/05/17 達人影評 整體而言我個人對《詭屋》評價並不高,也覺得它很無聊,如果最後20分鐘自己拿出來做部短片絕對會讓人很喜歡與驚喜,但總括整部電影就是牛頭不對馬尾,也略顯很突兀,等第四台就可以了。



《詭屋》扭得好,拍得出奇

2012/05/10 達人影評 若從驚嚇度和血腥度作評論,《屍營旅舍》絕對算不上是尚佳的驚慄電影。但編導在橋段上絞盡腦汁,極度創新,完全跳離傳統驚慄電影的框框,創造了集多種元素於一身且風格迥然不同的新派驚慄電影





《詭屋》集所有恐怖片元素之大成

2012/05/10 達人影評 編劇真是個天才,據說他是躲在旅館裡面不出門,集結所有恐怖片元素之大成而想出來的,我可以想像一堆人應該會說「搞什麼啊!這到底在演什麼?一點也不恐怖啊!」「沒有鬼!」「後面亂演!大爛片!」但是我就是深深的喜歡這種惡搞梗



《詭屋》恐怖片遊樂法則

2012/05/03 達人影評 繼《驚聲尖叫》後最讓人心滿意足、又驚又喜的喜劇恐怖片,感官與氣氛營造不俗,縱使部分特效有些粗糙,但編劇精湛的劇本大辣辣的揶揄反驚悚恐怖片的精神十分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