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她奶奶的!胸猛食人魚3D登場


《3D食人魚》台北賣座近四千萬,卡司更強大的第二集《3D食人魚2:全面獵殺》有哪些非看不可的理由呢?請看以下開眼e週報獨家分析。


還記得前年《3D食人魚》帶來的別緻視覺「饗宴」嗎?透過深水中神出鬼沒的血口尖牙,電影裡人體全然被物化,讓眼睛喜歡吃冰淇淋的男性觀眾們,同時感受到下體如坐針氈的痛楚…。本週,英文片名多了一個D,食人魚更加兇猛獵奇,《3D食人魚2:全面獵殺》能否創下首集台北近四千萬的票房佳績呢?

第一集中,每年暑假的旅遊聖地─維多利亞湖泊,因為地質運動,導致潛藏在深水中的古老食人魚破蛋而出,來到「春吶」現場大開殺戒。而《3D食人魚2:全面獵殺》更加突發奇想,食人魚將入侵看似十分安全的大型水上樂園,讓觀眾徹底感受到突如其來的恐懼,與困獸之鬥的無力感。


食人魚怎麼可能跑到水上樂園呢?原來又是黑心商人惹的貨!經營者為了節省預算,將隔壁的湖水導流至樂園水池裡,因此開啟了連接地獄的通道!一隻隻兇猛餓鬼游竄入園,鎖定這些震?解放的青春肉體…本劇由《食人宴》《奪魂鋸3D》《奪魂鋸4》《奪魂鋸5》《奪魂鋸6》《夜魔》知名恐怖片編劇馬庫思鄧斯坦執筆,果然在類型片既定的模式中再開新戲路。


一部怪獸片,特效不夠精采就不好玩了。不過本片挾第一集賣座八千萬美金的票房成績優勢,早在開拍之初就引起熱烈討論,紛紛猜測誰能從利齒中僥倖存活,於本集再度登場?而片中演員的多樣化死法也媲美《絕命終結站》所創下的新奇賣點,耗費兩千萬美金拍攝成本,《3D食人魚2:全面獵殺》勢必讓觀眾「痛」呼:爽快!

「希望有眾多辣妹全裸鏡頭!!!」「光想到晃動的3D巨乳就非看不可!」觀眾早在開眼討論區中熱烈許願,而根據片商透露,本片養眼鏡頭絕對不少於第二集,除了邀請到海灘遊俠李麥克大衛霍索夫復出,詮釋下流的明星救生員,與辣妹大搞3P;還有「君子雜誌」(Esquire Magazine)評為「2011年最性感女星」的卡特莉娜寶登(Katrina Bowden)主演,美女如雲、裸身晃奶、血腥、驚悚、恐怖的食人魚,將成為本續集電影的最大看點!


怕被說低級嗎?不妨邀請衛道朋友一同上戲院觀賞《3D食人魚2:全面獵殺》,與其在高評如潮的《詭屋》裡費力找笑點,神出鬼沒的食人魚,絕對讓您來不及思考就屍橫遍野,恐怖!














作者:Easy

本期焦點-【v.346】 201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