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荷莉貝瑞:地表最強凍齡女英雄

2017/10/31 大牌檔 荷莉貝瑞是第一位奧斯卡黑人影后,也是跨足兩大美漫世界和大西洋的知名女英雄。但踏上演藝之路初期曾拮据到住進遊民收容所,有小金人加身的她也拿過金酸莓獎。不過每一次壞消息的到來,都讓她學習化危機為轉機。這週她將在《綁架》中再現俐落身手,化身地表最強老母!



名模讓電影更養眼

2015/08/31 封面故事 從時尚產業跨界到電影圈的美麗模特們,年輕的歲月過了,似乎也暗示電影事業也就差不多了。但真是如此嗎?仍有很多成功的例子,證明了名模演員並不等同於花瓶的。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企鵝當家

2015/03/05 達人影評 其實《馬達加斯加》裡搶盡鋒頭的搞怪企鵝小組:老大、菜鳥、涼快及卡哇伊,早在2008年就已「單飛」,推出電視卡通《The Penguins of Madagascar》(據說收視率不錯),如今躍上大銀幕,說明片商對企鵝們的賣相深具信心



荷莉貝瑞

2014/05/22 大牌檔 在參與了《X戰警》三部曲之後,2014年她再度與休傑克曼、珍妮佛勞倫斯等班底合作,推出續集《X戰警:未來昔日》。荷莉貝瑞將以暴風女的身分重返X戰警行列,並與兩代變種人合體,聯手改變過去的歷史、拯救變種人的未來。



框框裡的女英雄

2007/11/24 Cover Stor 說到英雄總有美人,在美式漫畫裡,身材火辣穿著清涼的美女,一向都是少不了的服務性角色,但在這個打打殺殺與正義仇恨等的框框世界裡,仍有幾位英姿過人的女英雄,她們類型各異,並且出色搶眼,成為電影與畫集裡的主角,更有從配角發展出個人特集的例子。



勾引陌生人的不完美犯罪

2007/04/28 個體戶影評 《勾引陌生人》的秘密、偽裝與計謀,只能說愚蠢到侮辱人,空洞到無聊死人,唯一留下的,是蠢到無邊的不完美犯罪,以及貝瑞繼《貓女》之後最考驗觀眾耐性與脾氣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