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老靈魂,三項全能!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

2018/12/20 大牌檔 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無疑是叱吒影視圈與歌壇的雙棲天王,這些成就除了歸因於他從小就展現的才藝天份,也歸功於對他影響至深的外婆。和泰隆艾格頓主演的《羅賓漢崛起》於本週上映之際,就讓我們分別從喜劇、音樂與運動領域深入了解這位奧斯卡影帝吧!



衝突卻觸動人心!安德魯加菲不容錯過的6部片

2017/10/31 大牌檔 安德魯加菲有著風光啟程、心碎落幕的蜘蛛人生涯,但並不意味他的演藝生涯也日趨黯淡,反而接連以《鋼鐵英雄》、《沉默》展現他的動人演技。喜歡看角色的情感轉折、從故事中反思議題衝突點的觀眾,除了這週上映的《我要為你呼吸》,他還有五部主演電影也不容錯過!



金髮藍眼邪氣男神—丹恩迪漢

2017/07/24 大牌檔 丹恩迪漢首次引起影壇矚目的《超能失控》讓邪氣惹人愛的風格成為他的特色之一,以《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第二代綠惡魔名氣暴增,其不羈的形象也讓人想起年輕的李奧納多。作品不斷出爐的丹恩迪漢這兩週就有《芭蕾奇緣》和《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相繼在台上映!



古靈精怪的喜劇影后—艾瑪史東

2016/12/07 大牌檔 以《破處女王》角逐金球獎影后的艾瑪史東曾說:喜劇是她兒時的救星。她主演過《姊妹》、當過第二任蜘蛛女,以《鳥人》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提名,《樂來越愛你》還讓她一舉當上威尼斯影后。本週也獻上73題快問快答,將帶各位一睹這位古靈精怪的女星可愛又搞笑的爆點!



2016年底最期待英倫女星—費莉絲蒂瓊斯

2016/10/12 大牌檔 初期以《愛瘋了》榮獲多項大獎肯定的費莉絲蒂瓊斯,2014年憑著《愛的萬物論》角逐奧斯卡、金球獎與英國金像獎的影后寶座。2016年她一口氣主演三部作品:《地獄》、《怪物來敲門》、《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一年就從智慧、病弱一路挑戰到剛強形象,是年底最值得期待的英倫女星!



蓄勢待發的好萊塢年輕新秀

2014/12/04 CoverStory 近年來每到影獎季,有幾位女星的名字就會頻繁出現,年復一年地以穩定而質精的演技產量,累積經驗和成績。例如潔西卡雀絲坦、艾米亞當斯、珍妮佛勞倫斯等等,頗有挑戰下一代(或下兩代)梅莉史翠普頭銜的氣勢。















電光人:傑米福克斯

2014/04/30 大牌檔 美國黑人演員傑米福克斯近期除了在《里約大冒險2》中獻聲,以及在《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中化身電光人與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決一死戰;他也參與了由《破處女王》導演威爾格拉克改編自經典音樂劇的《安妮》,同台演員還包含卡麥蓉狄亞茲、蘿絲拜恩。



安德魯加菲爾德

2014/04/24 大牌檔 因演出《蜘蛛人:驚奇再起》而聲勢大漲的安德魯加菲爾德,近期將回歸《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4月23日在台上映),與眾惡煞綠惡魔、電光人、犀牛人等決一死戰。





雪琳伍德利

2014/04/10 大牌檔 在新作《分歧者》中,雪琳伍德利原本是個平凡的年輕女孩,在經過嚴格的體能和心理訓練之後,最終成為強悍的戰士。就年齡、角色類型、演藝發展和個人特質來看,也有不少媒體將她比喻為「下一個珍妮佛勞倫斯」。



即將來訪的超級英雄

2013/04/25 CoverStory 超級英雄電影=商業鉅片=大賣座。暑假還沒開始,《鋼鐵人3》就已經搶先上映且來勢洶洶,緊接在後的還有《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金鋼狼:武士之戰》、《超人:鋼鐵英雄》、《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特攻聯盟2》等等,都是觀眾熟悉的角色,都是精采可期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