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暗殺教室》黃色章魚的春風化雨

2015/07/30 達人影評 《暗殺教室》大約演出半場左右,我有感受到學生與老師間的情誼逐漸滋長,而當殺老師因材施教,帶著不同學生旅遊不同國家時,我的內心昇起一股羨慕之情,一部關於老師與學生的春風化雨式電影,若能讓銀幕外的觀眾產生:「我好想修這個老師的課喔」的心情,那麼這部電影就算成功了吧。



可不只有梅伯,好萊塢的澳客幫大盤點

2015/05/14 CoverStory 說起澳洲演員你想起了誰?是當紅的雷神克里斯漢沃斯?阿湯哥的完美前妻妮可基曼?還是金剛狼休傑克曼呢?這幾年澳洲演員在好萊塢表現亮眼,紛紛闖出名號、佔得一席之地,本篇文章網羅多位澳洲幫大明星,帶大家來看一看這股好萊塢不容忽視的星勢力。











貝多芬教我們的電影配樂法

2013/08/01 藍祖蔚專欄 貝多芬(Ludwig van Beethoven,1770年12月16日-1827年3月26日)的時代還沒有電影,自然不會想到如何用音樂來搭配電影。但是貝多芬的作品,卻帶給後代電影工作者許多創作靈光,而且巧妙地在電影中幻化成各種不同魔法身影。



螢幕裡的另類教師

2012/09/27 數位影音 教師節快樂!螢幕裡的教師,也可能是你我的啟蒙導師。影像中除了禁忌師生戀,還有各式各樣的老師,且讓我們來看看影視裡的另類教師身影!







《巨乳排球》:熱血青春物語

2009/07/23 素人影評 排球電影中比較知名的就是以泰國的《人妖打排球》著名,然而在日本同樣也有類似喜劇運動電影,《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賽心願》是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以及真人事件改編,由近年來主演多部電影的人氣女星綾瀨遙主演,導演是來自海猿的羽住英一郎。





「澳」客攻陷好萊塢

2008/12/25 Cover Stor 在看英語系的電影時,一般觀眾或許比較不會去注意哪個演員來自哪個英語國家,加上跨國合作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你是否有留意過,哪位演員是隸屬澳洲幫?





留著鬍渣帥氣小哥-伊森霍克

2007/11/17 大牌檔 迷濛的眼神若隱若現著頹廢憂鬱,英俊的臉龐散發著獨特的優雅氣息,他的表演很內斂,清清淡淡的,卻是詮釋複雜的內心世界,難以了解的神秘感,你還記得嗎?他是擁有獨特氣質的魅力男星──伊森霍克。



《音速青春》不完美的救星

2007/02/28 個體戶影評 萊恩葛斯林把這個邊緣角色演得非常之好,奧斯卡提名是應該的。他的眼中經常流露出一種迷惘,連自己都搞不定的人,真的有辦法去改變他人嗎?我非常欣賞他對這個角色所做的詮釋,因為他已經把自己的靈魂都投入了這個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