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就一個「勇」字!美國甜心凱特哈德森的無畏人生

2021/03/09 大牌檔 甜美的笑容、爽朗真誠的性格,加上對表演從小萌生的熱情,凱特哈德森是《成名在望》走紅的金球獎得主,也是以浪漫喜劇聞名全球的票房巨星。2021年為《幸福剛剛好》不惜剃髮,讓她笑言總算實現被演戲耽誤的歌手夢,並交出角逐金球獎影后的精采表現!





精靈系女星再度獻聲!怪得你無法不愛的柔伊黛絲香奈

2016/11/04 大牌檔 「她很怪,可是很惹人愛。」以古靈精怪的獨特形象在歌影兩界廣獲粉絲喜愛的柔伊黛絲香奈,演活許多電影中的角色,舉凡《賴家王老五》、《沒問題先生》與她最經典的《戀夏500日》。2016年除了首度執導她主演六年的火紅影集【俏妞報到】,也將為歌舞動畫片《魔髮精靈》獻聲演出!



艾兒芬妮

2014/05/29 大牌檔 好萊塢童星芬妮姊妹花出生於美國喬治亞州,有著德國和愛爾蘭血統的她們,來自於一個體育世家:父親曾是小聯盟棒球選手,母親則是職業網球選手。











《求愛馬拉松》:浪子回頭金不換

2008/07/24 素人影評 是的,總的來說,這是一部熱血有勁的好青年示範電影,電影講述一個名叫Dennis Doyle(Simon Pegg飾)的儍B,結婚當天因為害怕下半輩子得一肩擔起新娘老婆Libby(Thandie Newton飾),及Libby肚裡小孩一輩子的重責大任而逃婚,5年後,當他終於醒悟,知道Libby是他一生至愛時,卻發現Libby身旁多出了一個準備跟她求婚,並打算帶著母子倆遠走芝加哥的情敵Whit(Han



通往幸福的公路電影

2006/03/18 個體戶影評 就跟另一部精彩的公路電影《愛情,不用尋找》一樣,《窈窕老爸》以低調的幽默面對生命中接踵而來的意外,因為無力反擊所以只好接受,儘管荒謬無奈卻沒有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