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泰國新帥大凸搥─辰塔維塔納西維


9月18日出生,處女座的辰塔維‧塔納西維是東南亞最耀眼的新星之一,繼《鬼片》之後,影迷們本周可藉《愛情大凸搥》再次溫習他的神采。


泰國誰最帥?2008年《愛在暹羅》中的瑪利歐‧毛瑞爾是泰國新生代最受矚目的偶像之一,清新自然的風格,讓全東南亞女人們為之瘋狂。而本週,泰國賣座浪漫喜劇《愛情大凸搥》的男主角─辰塔維‧塔納西維,挾高人氣衝台,要讓影迷們徹底感受到新泰式風情的清新滋味。

1983年出生的辰塔維,已經是全泰舉國知名的男演員。以小名「Ter」廣為人知的他,是繼《愛在暹邏》男主角馬里歐之後,最為亞洲觀眾熟悉的泰國男星之一。擁有183公分完美模特兒身型,辰塔維拍過不少廣告及MV,並在電視節目中擔任主持人。每回登場都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總是有不少粉絲死守電視機前,收視率居高不下。

2008年,辰塔維首度參與電影《愛我一下,夏》演出,飾演一名剛畢業沒多久的社會新鮮人,值得一題的是,這部片力邀日本知名AV女優蒼井空演出,辰塔維在其中與她有大量對手戲,甚至包括一場在沙灘上的激情戲,於影迷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同年,辰塔維主演恐怖電影《鬼片》,飾演電影院放映員,並在片中遇到一連串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展現不同於前作的另類演技。


2010年主演愛情喜劇《嗨!陌生人》,跟女主角在韓國大談異國之戀,以有點可愛又有些吊兒郎當的表演風格,擄獲不少女性觀眾喜愛,再度讓他累積大量人氣。在2012年最新主演力作《愛情大凸搥》當中,他飾演一位銀行ATM部門職員,除了風趣帶些孩子氣的個性之外,更在工作上表現高度企圖心。一次提款機的故障意外,開啟他跟女主角之間一場雞飛狗跳的金錢愛情追逐戰。


9月18日出生,處女座的辰塔維‧塔納西維是東南亞最耀眼的新星之一,繼《鬼片》之後,影迷們本周可藉《愛情大凸搥》再次溫習他的神采。







作者:Easy

本期焦點-【v.345】 2012/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