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玩命關頭7》倒數七天活動

2014/10/27 為了讓喜愛《玩命關頭》系列的廣大粉絲能持續關注《玩命關頭7》的最新消息,環球電影公司將於10月27日起一直到11月2日連續七天,每一天都會全球同步釋出《玩命關頭7》第一手資訊報給大家知。





就是今天!《浴血任務3》全台激爆大銀幕

2014/08/15 硬漢們所有驚險動作全都不假替身親自上陣,除了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逃離爆破大樓真實場景、女星龍達魯西與男人近身真打肉搏格鬥,更有傑森史塔森因卡車煞車失靈掉落海中的差點不幸溺斃事件。



《浴血任務3》劇情走向超展開

2014/08/14 在《浴血任務3》中,功夫皇帝李連杰仍然飾演能弄刀舞槍又有矯健身手的「陰陽」,除了原有的逗趣個性之外,角色亦有讓觀眾意想不到的劇情發展。



《浴血任務3》北美盛大首映

2014/08/13 還有兩天,全球影迷瘋狂期待動作電影《浴血任務3》即將台美同步激爆上映!昨日於洛杉磯舉辦盛大首映會,超重量級的卡司讓整場首映會宛如奧斯卡。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首度加入「浴血幫」

2014/08/07 首度加入演出的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效法巨星,精彩動作與特技全部親自上陣不假替身,他說:『除了從大樓往直昇機上跳之外,逃避一連串的爆破也都是我自己來,套句電影中的台詞,「真的是瘋了!」』



天后a MEI跨刀力挺《浴血任務3》

2014/08/05 由全球超重量級巨星共同主演的暑假最硬動作爽片《浴血任務3》未演先轟動,不但網友期待度破表,就連歌壇天后張惠妹都來跨刀力挺,以新專輯「偏執面」中的快歌《跳進來》做為電影中文宣傳曲



《浴血任務3》巨星現身掛保證

2014/07/29 首次加入「浴血幫」的巨星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說:『這部電影很多笑點、很多力道也很多特技,又眾星雲集,一次可以看到一堆巨星,恭喜你了!』



《浴血任務3》重現傑森史塔森帥氣跳姿

2014/07/25 目前正密集宣傳新作的史塔森說:『因為之前是跳水國手,所以對很多特技的動作都不會懼怕,在《浴血任務3》有一幕戲是要從碼頭往海裡跳,我不但堅持自己上陣,就連帥氣「跳姿」都不輸當年的跳水英姿。』



《浴血任務3》史特龍專心做演員

2014/07/18 他說:『《浴血任務》是一部很成功的電影也給了我很棒的經驗,但一次要扮演好導演、製片、編劇與演員等角色真的非常累,我到現在身心靈都還沒有康復,那是一次很美好但也很痛苦的經驗。』





《浴血任務3》李連杰劇照首次曝光

2014/07/02 片中唯一亞洲巨星李連杰劇照今日首次曝光,預告影迷在電影中不但可以看到功夫巨星硬碰硬的拳腳招式之外,也可以看到他與阿諾史瓦辛格、席維斯史特龍以及傑森史塔森等好萊塢巨星共同舉槍殺敵





哈里遜福特拍戲親自上陣腳踝遭壓傷斷裂

2014/06/17 昨日他的兒子出面對媒體表示,父親不只遭壓傷,腳踝還嚴重斷裂,需要以鋼釘固定,因此必須休息至少8週;根據外電報導,若證實砸傷哈里遜福特的物品屬於電影中的道具損壞,他則可向電影公司要求巨額的賠償。



史特龍與阿諾超級巨星互捧 MAN爆坎城

2014/05/26 阿諾說:『一部好的動作片除了要有好的動作設計之外,還要有好的劇本,這就是為什麼《浴血任務系列》這麼棒的原因,我很開心也很榮幸參與了前三集的演出,如果之後的三集也都能找我,我會更高興!』



《浴血任務3》巨星齊聚坎城

2014/05/20 各位超級大明星們先乘坐坦克車遊街,吸引大批影迷尖叫拍照,隨後更舉辦大型國際記者會,並在記者會上每人手持「Bring Back Our Girls」的標語,為日前遭綁架的奈及利亞女學生發聲



《浴血任務3》台美同步激爆大銀幕

2014/04/03 阿諾史瓦辛格說:『當《浴血任務》拍第一集時,我對於能組合這樣的卡司感到震驚!到了《浴血任務2》,我則對那樣的卡司感到不可思議!而現在的《浴血任務3》,我只能說這樣的卡司應該是影史無敵了!』



猛男凱蘭魯茲化身《鋼鐵力士》

2014/01/06 電影公司在選角時所開出的條件「年輕、身材姣好、演出經驗豐富」,但由於條件太過難尋,還曾經一度流產,最後看到凱蘭魯茲在《戰神世紀》中海神的扮相後,就終於拍板定案,大喊:就是他了!



《鋼鐵力士》半裸海報超吸睛

2013/12/25 作為2014開春首部電影強片,《鋼鐵力士》以希臘神話“海克力士”(Hercules)為故事藍本,他希臘神話裡有名的半人半神的英雄,父親是宙斯,母親是阿爾克墨涅,他一出生便力大無比,被人們稱為“大力神”



史特龍欽點傑森史塔森接班

2013/11/28 傑森史塔森提到當前輩史特龍分享親自創作的劇本給他時非常興奮,他說:「我演過的許多角色都有點像是漫畫人物,沒有太多感情,而第一次演父親的角色,對我來說的確是很大的挑戰。」









凱吉加入《浴血3》?史特龍澄清「假流言」

2012/11/09 席維斯史特龍大為光火的澄清日前遭美國媒體大幅報導,尼可拉斯凱吉即將加入電影《浴血任務3》的假流言,甚至要求關閉粉絲部落格!該片將會加入許多新血,其中包括當紅一線小生,但到底有誰,史特龍則賣關子不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