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浴血任務3》最終版預告台美同步公佈


在今日公佈的預告中揭露了「浴血幫」最危及人命的秘密,兩位創立元老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與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究竟為了什麼反目成仇,必須致對方於死地?

即將在今年暑假檔期8月15日盛大上映電影《浴血任務3》(The Expendables 3),今日台美同步公佈最終版電影預告,欲觀賞請上http://youtu.be/OJf3HZnmpW8;在今日公佈的預告中揭露了「浴血幫」最危及人命的秘密,兩位創立元老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與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究竟為了什麼反目成仇,必須致對方於死地?而席維斯史特龍苦心挖來了新血究竟又闖了什麼大禍?所有《浴血任務3》的重量級卡司包括席維斯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李連杰Jet Li、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衛斯里史奈普Wesley Snipes、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與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等人都在這支預告中一一亮相,動作片影史之最,讓影迷格外期待。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