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浴血任務3》北美盛大首映


還有兩天,全球影迷瘋狂期待動作電影《浴血任務3》即將台美同步激爆上映!昨日於洛杉磯舉辦盛大首映會,超重量級的卡司讓整場首映會宛如奧斯卡。

幾乎所有演員包括席維斯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傑森史塔森、梅爾吉勃遜、衛斯里史奈普及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等人,甚至連腳傷還未痊癒的哈里遜福特都帶傷出席,超重量級的卡司讓整場首映會宛如奧斯卡。在首映會上,阿諾史瓦辛格開心的說:『拍第一集時我只參與了四天,拍第二集時我參與了四個月,到了第三集我終於全程參與,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這麼多偉大的演員一起合作,很感謝史特龍能給大家這個機會。』而傑森史塔森則說:『每一集都能與這麼多偶像合作,我一定要再拍十集。』

在今日公佈的《浴血任務3》最新幕後花絮「阿諾史瓦辛格訪談篇」中,不只對劇中演員表現大聲稱讚,對「浴血靈魂」席維斯史特龍更是推崇不已,他說:『《浴血任務》的概念很好,這是一部極致的動作片,從頭到尾都是動作場面,但也有情緒上的起伏,人物角色也很有趣,浴血幫的每位成員,都有自己的忠實粉絲,所以有很多觀眾想看這些演員齊聚一堂演戲,我覺得史特龍創造的故事很有趣,他很會講故事,也很會寫劇本,他也是很好的導演,雖然這一集不是他執導的,但他隨時都在旁邊監督,在剪接室裡也很有一套,他真的很會說故事,也很會善用每位演員的長才,讓每個人都能發光發熱。』欲觀賞幕後花絮影片請上http://youtu.be/7SUlOZZ3FQ8。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