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就是今天!《浴血任務3》全台激爆大銀幕


硬漢們所有驚險動作全都不假替身親自上陣,除了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逃離爆破大樓真實場景、女星龍達魯西與男人近身真打肉搏格鬥,更有傑森史塔森因卡車煞車失靈掉落海中的差點不幸溺斃事件。

就是今天,全台媒體一致齊力推薦的暑假最硬爽片《浴血任務3》(The Expendables 3)盛大上映,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浴血叛徒」梅爾吉勃遜說:『這是一個所有演員都想加入的大家庭,我很高興能參與其中,你們都說我是反派,但他們才是壞蛋吧,所有人聯合起來想幹掉我。』「新任指揮官」哈里遜福特說:『這片真的拍得很棒,很多真實的動作場面是近年來相當少見的,史特龍是一位讓人很佩服的巨星。』席維斯史特龍則說:『所有演員齊心完成一部「真實」的動作電影,大家都幾乎不靠替身拍攝驚險場面,這種共同做完一件不可能的任務,成就感比甚麼都爽!所以觀眾想看真實的動作片,只有這一部!』

硬漢們所有驚險動作全都不假替身親自上陣,除了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逃離爆破大樓真實場景、女星龍達魯西與男人近身真打肉搏格鬥,更有傑森史塔森因卡車煞車失靈掉落海中的差點不幸溺斃事件、以及衛斯里史奈普從行進中的火車跳上直升機的驚險鏡頭,傑森史塔森說:『要不是我曾經是跳水國手,應該就會溺斃在這場戲了。』而衛斯里史奈普則說:『大家都不找替身,所以我也不能漏氣,不過那場戲需要一鏡到底,所以真的很驚險!』除此之外,有一場包括席維斯史特龍、傑森史塔森、衛斯里史奈普、杜夫朗格等人為躲爆炸而跳到海裡的戲,亦沒有一個演員找替身演出,導演一喊「Action」,這票身價連城的巨星就往海裡跳,而現場除了幾根鋼絲之外,沒有任何安全保護,嚇壞了一旁的工作人員,史特龍逗趣自嘲說:『這次拍《浴血任務3》最難的不是打鬥親自上陣,而是替演員「找保險」,聽說光是這場戲,就沒有半家保險公司願意承保,因為這些巨星都堅持自己來!』

除了保險難之外,在今日公布的最新幕後花絮「席維斯史特龍訪談篇」中,史特龍說:『選角很難,要體格健壯也要有體力基礎,不能擔心指甲會斷裂、牙齒會斷掉或是顎骨會裂傷、手腳會骨折這樣的問題。』欲觀賞此幕後花絮請上http://youtu.be/UjISCb1YGEA。

浴血任務3》今日台美同步激爆大銀幕,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 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theexpendables3或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