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猛男凱蘭魯茲化身《鋼鐵力士》


電影公司在選角時所開出的條件「年輕、身材姣好、演出經驗豐富」,但由於條件太過難尋,還曾經一度流產,最後看到凱蘭魯茲在《戰神世紀》中海神的扮相後,就終於拍板定案,大喊:就是他了!

斥資二十億打造,2014開春鉅片《鋼鐵力士》,將顛覆傳統神話的塑造,整體將接近《神鬼戰士》,拍攝視覺風格則相似《300壯士》。故事的主角“海克力士”(Hercules),是希臘神話裡有名的半人半神的英雄,父親是宙斯,母親是阿爾克墨涅,他一出生便力大無比,被人們稱為“大力神”,曾經迪士尼也推出過動畫《大力士》來介紹這位史詩英雄人物。

鋼鐵力士》電影男主角是新秀凱蘭魯茲(Kellan Lutz),1985年3月15日出生,身高185cm,是美國知名的模特兒,曾演過《暮光之城》與《戰神世紀》,擔任A&F、CK等時尚品牌代言人,姣健的身材是扮演海克力士的極佳人選,更是美國年青人崇拜的當紅偶像,接下來更有《浴血任務3》等大預算製作等著他。近期則與麥莉希拉傳出緋聞而受到全球媒體關注。

電影公司在選角時所開出的條件「年輕、身材姣好、演出經驗豐富」,但由於條件太過難尋,還曾經一度流產,最後看到凱蘭魯茲在《戰神世紀》中海神的扮相後,就終於拍板定案,大喊:就是他了! 凱蘭魯茲受到邀約後也爽快答應,擔任電影主角,果然也沒讓劇組失望,精湛演出帥氣的海克力士。在電影中更大方秀出好身材,與各大悍將近身肉搏。

而沒有拍戲的時候,凱蘭魯茲還會參與為受虐兒舉辦的皇室兒童營活動(Royal Family Kids’ Camp),以及伯納德慈善援助計畫( St. Bernard Project)。雖然他現在已經是知名明星,但他熱愛創造與嘗試新事物。他目前已經是兩項專利的發明人,腦袋中也有許多構想正準備實現。

凱蘭魯茲更熱愛設計,與Dylan George創辦人Daniel Guez合作的品牌將隸屬在Dylan George下,附品牌將命名為Abbot & Main,取名來自他在LA的家的交叉路口的名字。凱蘭魯茲熱愛運動,喜歡極限滑板、舉重、籃球、游泳、滑雪、跳舞等。也莫怪乎他有如此壯碩的身材了!!!


(本新聞由海樂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