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玩命關頭7》倒數七天活動


為了讓喜愛《玩命關頭》系列的廣大粉絲能持續關注《玩命關頭7》的最新消息,環球電影公司將於10月27日起一直到11月2日連續七天,每一天都會全球同步釋出《玩命關頭7》第一手資訊報給大家知。

環球電影公司2015年暑假第一波強打《玩命關頭7》首支預告片將於美國時間11月1日中午12:55,也就是台北時間11月2日凌晨3:55全球同步震撼大首播。為了讓喜愛《玩命關頭》系列的廣大粉絲能持續關注《玩命關頭7》的最新消息,環球電影公司將於10月27日起一直到11月2日連續七天,每一天都會全球同步釋出《玩命關頭7》第一手資訊報給大家知,《玩命關頭7》台灣於2015年4月1日搶先美國兩天盛大上映。

玩命關頭7》首支預告11月2日全球震撼大首播,復仇之路將回歸到起點。銳不可擋的《玩命關頭》系列,將由馮迪索、保羅沃克和巨石強森,以終極狂飆速度帶領所有演員回歸《玩命關頭7》!

玩命關頭7》由導演溫子仁(《陰兒房》系列、厲陰宅)首度執導,編劇克里斯摩根《玩命關頭6》,製片有馮迪索、尼爾莫瑞茲和麥可佛瑞爾,堅強演員陣容除了馮迪索、保羅沃克和巨石強森之外,還有觀眾喜愛的蜜雪兒羅卓奎茲、喬丹娜布魯斯特、泰瑞斯吉布森、路達克里斯、艾兒莎巴塔奇、盧卡斯布萊克《玩命關頭:東京甩尾》以及最新加入的角色包括傑森史塔森《浴血任務3》、吉蒙翰蘇《血鑽石》、東尼嘉(《拳霸》系列)、龍達魯西《浴血任務3》和寇特羅素《決殺令》。

(本新聞由UIP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