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衛斯里史奈普加入「浴血幫」


曾經因稅務問題而鋃鐺入獄的他,在電影中被隊友從監獄中救出來時亦自嘲「我就是因為逃稅而入獄的!」

還有四天,暑假最硬爽片《浴血任務3》(The Expendables 3)台美同步上映;以電影《刀鋒戰士》(Blade)系列聞名全球的好萊塢動作明星衛斯里史奈普Wesley Snipes,今年首度加入了有「電影界奧運」美稱的電影《浴血任務3》(The Expendables 3)演出,飾演一位「死亡醫生」,絕技就是出鞘必見血的飛刀,他說:『這部電影中的好多演員都是我早就想合作的對象,我「想當」哈里遜福特與梅爾吉勃遜,更別說是跟他們合作了,還有李連杰與班德拉斯等人,我很榮幸能在這部眾星雲集的電影中參與演出。』

曾經因稅務問題而鋃鐺入獄的他,在電影中被隊友從監獄中救出來時亦自嘲「我就是因為逃稅而入獄的!」而好友席維斯史特龍更是在記者會上大開他玩笑說:『我之前都在想是不是要去監獄才能讓他試鏡!』欲觀賞今日公佈最新幕後花絮衛斯里史奈普訪談篇請上http://youtu.be/LaxSKfI1b3s。

浴血任務3》即將於本週五8月15日台美同步激爆大銀幕,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 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theexpendables3或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