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復仇狗聯盟》兒童不宜!成人限定

2023/08/09 台灣上映 威爾法洛負責配音的邊境㹴犬雷吉是一隻天真無邪、樂觀活潑的狗狗,牠的目光焦點總是聚集在主人道格(威爾佛提 飾)身上。雷吉相信牠過著一個最幸福的狗狗生活,也有一個世上最棒的主人,但是牠卻因為對主人的愛而盲目,完全看不出道格一直不斷地想要棄養牠。





[快訊]麥特戴蒙、維斯朋一起《縮小人生》

2015/10/05 快訊 曾以《尋找新方向》《繼承人生》《內布拉斯加》等作品獲獎無數的希臘美籍導演亞歷山大潘恩,目前正籌備派拉蒙最新科幻諷刺作品《縮小人生》(暫譯),本片將找來麥特戴蒙、《那時瑞絲維斯朋、亞歷鮑德溫等主演。











美國製片人公會獎公佈入圍名單

2014/01/06 美國製片人公會獎公佈入圍名單,並且將於19日在比佛利山頒獎。這項大獎一直是好萊塢動向的指標,去年《亞果出任務》勝出後,也成為奧斯卡最佳影片獎得主。





電影《內布拉斯加》口碑破表 場場爆滿

2014/01/06 兩屆奧斯卡得主名導亞歷山大潘恩Alexander Payne新作《內布拉斯加》(Nebraska),不只口碑嚇嚇叫,上映後成績果然不俗,雖僅有三廳上映卻場場爆滿,甚至有觀眾買不到票,要求片商加開場次。



李奧納多突破自我放蕩演出靠布魯斯鄧一句話

2014/01/03 日前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特地提到這次在《華爾街之狼》中的表現,不只要感謝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更要感謝以電影《內布拉斯加》同樣被視為本屆奧斯卡影帝呼聲最高人選之一的好萊塢演員布魯斯鄧,告訴他如何不要害怕。



布魯斯鄧星海沉浮40年 一切竟因詛咒

2014/01/02 布魯斯鄧幾乎與影展獎項及觀眾掌聲無緣,即使連好萊塢巨星傑克尼克遜Jack Nicholson都稱讚他為「那個世代」最好的演員之一,亦都無法讓他再走紅於大銀幕,而這一切起因竟然與一個「詛咒」有關?!







《內布拉斯加》媒體試片好評不斷

2013/12/16 問鼎2014奧斯卡金像獎所有重要獎項的電影《內布拉斯加》今日在台舉辦媒體試片,果然好評破表,甚至有影評表示「這絕對是今年最好看的電影」,而對於男主角布魯斯鄧精湛的演出更是讚嘆不已!



第71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公布

2013/12/13 每年舉辦一次的金球獎,被認為是美國影視界除了電影界的奧斯卡金像獎和電視界的艾美獎外第三重要的獎項,金球獎頒獎典禮預計在美國時間1月12日在比佛利山希爾頓飯店舉行。



美國演員工會獎入圍名單公佈

2013/12/12 《自由之心》共獲最佳卡司等4項電影類提名, 最佳卡司是演員工會獎的最高榮譽,《自由之心》演員奇維托艾吉佛獲最佳男主角提名,邁可法斯賓德和露琵塔尼詠歐分獲最佳男、女配角提名。







2013年波士頓影評人協會得獎名單出爐

2013/12/12 近日來各協會公佈得獎名單,讓本屆奧斯卡激戰提早開打。波士頓影評人協會最佳女主角由《藍色茉莉》凱特白蘭琪拿下,而成功飾演變性人的傑瑞德雷托則獲最佳男配角,實至名歸。



《華爾街之狼》李奧成奧斯卡封帝最大勁敵

2013/12/05 日前李奧納多在電影試片時說:『這是一部很不同的自傳電影,也是我與導演的傾力之作,希望大家會喜歡!』而事實上在試片過後,美國媒體與影評不只是喜歡,更認為《華爾街之狼》將會是問鼎明年奧斯卡強勢之作。



第29屆獨立精神獎入圍名單公佈

2013/11/29 布萊德彼特監製的《自由之心》入圍7獎是入圍大贏家,在多倫多影展獲得觀眾票選獎的《自由之心》,這次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劇本和最佳攝影7獎項。



《內布拉斯加》獲獨立精神獎6項提名

2013/11/27 風光入圍獨立精神獎6項大獎的電影《內布拉斯加》,在今年五月坎城影展就已大放光彩,不但男主角布魯斯鄧奪下了坎城影帝,奧斯卡導演李安更是在出席電影首映會時大讚「這是在今年坎城看過最棒的電影!」



第66屆坎城影展獲獎名單27日出爐

2013/05/27 本屆坎城影展金棕櫚得主是由一位有著阿拉伯血統回教背景的導演獲獎,當身為美國人的評審團主席宣布得主的那刻,我們也許看到了不同文化與種族有著共通的情感與人性,透過藝術,人們有了互相溝通與理解的可能。



第66屆坎城影展競賽片名單公佈

2013/04/19 第66屆坎城影展於日前公布入選正式競賽片的影片名單,華語電影由大陸導演賈樟柯執導的《天注定》入圍,日本電影由三池崇史的《稻草之盾》(暫譯)與是枝裕和的《我的意外爸爸》(暫譯)兩部電影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