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3/12/05

2013/12/05







《瞞天大佈局》強勢問鼎2014奧斯卡

2013/12/05 《瞞天大佈局》在爾虞我詐、峰迴路轉的劇情,針鋒相對、機智嘲諷的對白之下,要探討的是「生活走偏或不如意的人,如何竭盡所能、甚至不擇手段,希望生活能回復原狀,並留住他們所愛的人。」





《愛,墮落》兩次被文化部審核為限制級電影

2013/12/05 在《愛,墮落》電影裡與兩大女明星演對手戲的男演員,此次選中一樣來自澳洲才20多歲的年輕男演員擔綱演出。兩位年輕、帥氣、體格壯碩的新生代演員,在電影當中的表現可是一點都不遜色,完全表現出初生之犢的架勢



《湖畔春光》好口碑不斷

2013/12/05 近日在台灣引起熱烈討論的多元成家方案,在《湖畔春光》男主角皮耶迪拉鄧川普於之前金馬影展來台期間,亦是多家媒體對他深感興趣的話題之一。



菅野美穗一次當8個小孩的媽

2013/12/05 事實上,和阿部貞夫比起來,8位小女童星的確比較喜歡黏在菅野美穗身邊,菅野美穗也發揮「母性」,在拍戲空檔經常和她們聊天玩耍,笑說:「我好像當了8個孩子的媽。」



26位A咖巨星「再醜也願意」

2013/12/05 氣質熟女鈴木京香則說:「能演到喜劇天王導演的片,再醜都願意!」 三谷幸喜更是不改搞笑本性地說:「他們自願扮醜我也沒辦法,不夠醜他們還不願意演出呢!」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變成女神卡卡?

2013/12/05 《殺千刀重出江湖》緣起自勞勃羅里葛茲與好友昆汀塔倫提諾合作的《異星戰場》+《不死殺陣》中的偽預告片。當初影迷就認為兩大導演拍攝這套向70年代B級片致敬的作品超級酷。



《貞子2:嬰靈不散》 再掀破膽熱潮

2013/12/05 經典鬼后貞子年度回歸大作驚嚇創意滿點,宛如深淵般的詛咒謎團再進化,究竟能否在本集中被破解?觀眾們本週末起就可以正式揭開駭人面紗,體驗被大小貞子怨念搖撼的驚恐快感!







《華爾街之狼》李奧成奧斯卡封帝最大勁敵

2013/12/05 日前李奧納多在電影試片時說:『這是一部很不同的自傳電影,也是我與導演的傾力之作,希望大家會喜歡!』而事實上在試片過後,美國媒體與影評不只是喜歡,更認為《華爾街之狼》將會是問鼎明年奧斯卡強勢之作。



朱智勳不計形象裝瘋賣傻

2013/12/05 在《乞丐王子》裡甚至當眾放屁、狼吞虎嚥,不過在與李美道一場共浴的戲時,朱智勳還是害羞的說:「幸好我從頭到尾都得“演出”不敢直視的模樣,因為真的滿害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