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3/12/16

2013/12/16



《影子籃球員》聲優首次來台會粉絲

2013/12/16 「濱田賢二」在給粉絲的一句話中表示『很高興第一次的海外活動可以跟台灣的影籃粉絲們一起度過,非常期待當天跟大家見面,一起開心地玩吧!』並透露即將去辦護照,要將珍貴的首次海外演出獻給台灣粉絲。



三谷幸喜21日親帶新作《清須會議》訪台

2013/12/16 一直都以喜劇為職志的三谷,他的初衷就是:「我所編寫電影的故事、台詞都是為了博君一笑所設計的,能讓觀眾從頭笑到尾,真是令人幸福的一件事情。為了達到這個目標,到死之前我都好好努力的。」



《殺千刀重出江湖》狂殺101人

2013/12/16 勞勃羅里葛茲說,很多演員一直對於他構思的天馬行空橋段感到興奮,他們都對於這種另類演出特別期待。「畢竟演員就是要能夠創造讓觀眾離場後,不斷發出哇這個聲音的人們。」勞勃羅里葛茲補充說。



《救救菜英文》網路活動引爆熱潮

2013/12/16 日前電影公司更推出「救救菜英文大作戰」活動,網友只要秀出低於60分的考卷或成績單,就可以獲得電影票,不到一天時間,幾百封英文成績單湧入臉書活動網頁。





《風暴》槍戰HIGH翻全場

2013/12/16 但劉德華就是一直想要做不一樣的事,他覺得《風暴》劇本紮實,「我想把警匪片的格局在擴大一點,視野再寬一點,城市感再強一點,讓觀眾在視覺上也有很好的享受。」



《風暴》橫掃票房 劉德華開心作品創新紀錄

2013/12/16 劉德華與林家棟在台灣記者會上開心分享拍攝《風暴》的辛苦及趣事,華仔透露影片最初沒有想要拍攝「中環槍戰」,但隨著創作上的推進,才將拍面越拍越大,「我們這次花了很多錢,但我覺得花得都很值得。」



李鍾碩《屏息》片場裝可愛

2013/12/16 其實李鍾碩私下卻是個愛裝可愛的小帥哥,拍攝《屏息》更是不斷對劇組同仁撒嬌,甚至使出「親密咬功」活絡跟眾人的情感,就連一起演出的徐仁國與「少女時代」俞利,肩膀與手臂都曾留下被他咬過的痕跡。





《阿罩霧風雲》蔡振南說給你聽

2013/12/16 一同出席的許明淳導演表示,這部紀錄片的台語版請來蔡振南先生旁述,貫穿全片,成為類似說書人的角色。沒有意料到這樣的形式,能帶給視障觀眾們另外一種的想像畫面。









雲翔影展大使Jason冒雨宣傳

2013/12/16 Jason表示,「覺得很與有榮焉,除了走秀和拍廣告外,我自己對於演戲也很有興趣,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和雲翔導演合作,這樣到時候就是以劇組演員的身份出席而不是以宣傳大使的身份了!」



《內布拉斯加》媒體試片好評不斷

2013/12/16 問鼎2014奧斯卡金像獎所有重要獎項的電影《內布拉斯加》今日在台舉辦媒體試片,果然好評破表,甚至有影評表示「這絕對是今年最好看的電影」,而對於男主角布魯斯鄧精湛的演出更是讚嘆不已!



彼得奧圖病逝 享壽81歲

2013/12/16 彼得奧圖拍過許多口碑載道的經典電影,其中代表力作當推1962年的「阿拉伯的勞倫斯」(Lawrence of Arabia),這部電影讓他飲譽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