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1/03

2014/01/03

空之境界劇場版導演須藤友德首次獨挑大樑

2014/01/03 《空之境界劇場版:未來福音》這部電影為須藤友德展開導演生涯的處女座,該片在日本一上演就亮出超高票房,更曾獲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動畫部門推薦作,能有如此高水準的製作更讓須藤友德往後的導演路更為寬廣。



李奧納多突破自我放蕩演出靠布魯斯鄧一句話

2014/01/03 日前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特地提到這次在《華爾街之狼》中的表現,不只要感謝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更要感謝以電影《內布拉斯加》同樣被視為本屆奧斯卡影帝呼聲最高人選之一的好萊塢演員布魯斯鄧,告訴他如何不要害怕。



蔡明亮不忍寒士尾牙落空 呼籲大家認桌暖助

2014/01/03 金馬影帝李康生感慨的說「我覺得現在的社會真的需要一些愛心,尤其現在房價這麼高,年輕人都買不起房子,卻又有這麼多人在舉牌賣豪宅,希望那些買得起豪宅的人,也能想想他們的生活,雪中送炭,為時不晚。」







《我的恐怖室友》北川景子男女通吃

2014/01/03 坦言拍戲過程很快樂的高良,也進一步透露跟兩位女主角合作的感覺:「我看她們私下關係很好,沒想到一開拍馬上變臉,氣氛也變得緊張起來,讓我懷疑她們真的感情有這麼好?!」



《闇黑新世界》三大型男影帝飆戲

2014/01/03 導演朴勳政表示「男人的世界從來不是非黑即白,也無法單純地善與惡一刀切」。連《總鋪師》導演陳玉勳也不禁讚嘆:《闇黑新世界》應該是繼《殺人回憶》、《老男孩》、《追擊者》之後最好看的韓國商業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