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李奧納多突破自我放蕩演出靠布魯斯鄧一句話


日前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特地提到這次在《華爾街之狼》中的表現,不只要感謝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更要感謝以電影《內布拉斯加》同樣被視為本屆奧斯卡影帝呼聲最高人選之一的好萊塢演員布魯斯鄧,告訴他如何不要害怕。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於新作《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中挑戰此生最放蕩演出,竟要感謝電影《內布拉斯加》(Nebraska)男主角布魯斯鄧!李奧納多說:『原本我對演出這個角色的放蕩誇張有忌憚,在一個聚會中碰到布魯斯鄧,他跟我說不要害怕去挑戰,機會來了就應該要好好把握,所以我才決定親自演出這個這個迷上嗑藥與性愛角色的爭議人物。』而電影《內布拉斯加》與《華爾街之狼》這兩部年度傑作亦順利入圍了今日公布的2014美國製片公會獎(Producers Guild of America)最佳院線電影,媒體也預測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布魯斯鄧除了將在即將公布的金球獎搶奪最佳男主角寶座之外,更將一同爭奪明年的奧斯卡影帝!《內布拉斯加》今日於台登場,《華爾街之狼》2月14日全台盛大上映。

在第五度與奧斯卡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合作的電影《華爾街之狼》中,好萊塢金童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以演藝生涯最放蕩不羈的演出詮釋華爾街傳奇人物,不只廣獲好評,更讓他入圍了本屆金球獎影帝;日前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特地提到這次在《華爾街之狼》中的表現,不只要感謝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更要感謝以電影《內布拉斯加》同樣被視為本屆奧斯卡影帝呼聲最高人選之一的好萊塢演員布魯斯鄧Bruce Dern,告訴他如何不要害怕挑戰自我;而布魯斯鄧於電影《內布拉斯加》中的演出則更是在全球各影展都大獲好評。

由《繼承人生》(The Descendants)兩屆奧斯卡得主名導亞歷山大潘恩Alexander Payne所執導最新作品《內布拉斯加》,不只影評口碑叫好,媒體更盛讚「這是亞歷山大潘恩有史以來最棒的作品!」亞歷山大潘恩說:『如果這部電影少了布魯斯鄧,就不會有今天這樣的成績,布魯斯鄧演活了這部黑白電影。』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