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內布拉斯加》媒體試片好評不斷


問鼎2014奧斯卡金像獎所有重要獎項的電影《內布拉斯加》今日在台舉辦媒體試片,果然好評破表,甚至有影評表示「這絕對是今年最好看的電影」,而對於男主角布魯斯鄧精湛的演出更是讚嘆不已!

由《繼承人生》(The Descendants)奧斯卡名導亞歷山大潘恩Alexander Payne所執導的電影《內布拉斯加》(Nebraska)獎聲不斷,除了獲日前公布的美國獨立精神獎6項與金球獎5項大獎提名之外,更橫掃了許多奧斯卡指標性的影評人協會獎,如舊金山影評人協會6項提名、芝加哥影評人協會3項提名等等,以此片在今年坎城封帝的男主角布魯斯鄧Bruce Dern說:『這是一部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的電影,我很幸運能參與演出!對我而言最大的勝利並不是贏得奧斯卡,而是當導演打給我要求演出時,我就已經贏了,而這就是我人生中的「奧斯卡」。』

問鼎2014奧斯卡金像獎所有重要獎項的電影《內布拉斯加》今日在台舉辦媒體試片,果然好評破表,甚至有影評表示「這絕對是今年最好看的電影」,而對於男主角布魯斯鄧精湛的演出更是讚嘆不已!被視為明年奧斯卡影帝呼聲最高的好萊塢演技派男星布魯斯鄧,在坎城稱帝之後依然獲獎不斷,共入圍了包含已獲獎的洛杉磯影評人協會與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等共11個影展的最佳男主角獎,他說:『我經歷過人生中的高低起伏,很幸運地亞歷山大潘恩願意再給我機會重拾人生的高峰,演出這個角色對我而言就像在開往四季酒店途中一樣快樂。』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