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快訊]麥特戴蒙、維斯朋一起《縮小人生》


曾以《尋找新方向》《繼承人生》《內布拉斯加》等作品獲獎無數的希臘美籍導演亞歷山大潘恩,目前正籌備派拉蒙最新科幻諷刺作品《縮小人生》(暫譯),本片將找來麥特戴蒙、《那時瑞絲維斯朋、亞歷鮑德溫等主演。

曾以《尋找新方向》《繼承人生》《內布拉斯加》等作品獲獎無數的希臘美籍導演亞歷山大潘恩,目前正籌備派拉蒙最新科幻諷刺作品《縮小人生》(《Downsizing》,暫譯),本片將找來《絕地救援》麥特戴蒙、《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瑞絲維斯朋、《藍色茉莉》亞歷鮑德溫等主演。先前在接受英國〈衛報〉訪問時,亞歷山大潘恩表示在《尋找新方向》與《繼承人生》之間的空檔,他就已經和老搭檔Jim Taylor(《尋找新方向》《侏儸紀公園3》)開始著手編寫《縮小人生》的劇本。劇情敘述一對貧窮夫妻為了要節省生活開銷,而約好要一起參加一項最新的「縮身」計畫,以為體積變小就可以省下更多支出,沒想到妻子卻半路退縮,只剩先生自己完成這項「變身」,於是一場超迷你丈夫與妻子的奇妙婚姻生活就此展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