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三谷幸喜陪你跨越2022歡樂邁向2023

2022/12/23 台灣上映 90年代唐澤壽明以《壯志驕陽》《東京仙履奇緣》讓他日劇生涯大放異彩,但是一直以來都喜歡挑戰自我的唐澤壽明,只要是三谷幸喜的電影幾乎來者不拒,從《心情直播不NG》中的熱血導播,為了讓節目有完美的結局跑進廁所錄音,讓觀眾笑噴!





《回憶中的瑪妮》再造吉卜力動畫經典

2014/10/01 在宮崎駿《風起》、高??《輝曜姬物語》等較為成熟題材的作品後,一直以來總是以「孩童」為出發點的吉卜力工作室,終於推出這部改編自同名英國經典兒童文學的「回憶中的瑪妮」。





三谷幸喜21日親帶新作《清須會議》訪台

2013/12/16 一直都以喜劇為職志的三谷,他的初衷就是:「我所編寫電影的故事、台詞都是為了博君一笑所設計的,能讓觀眾從頭笑到尾,真是令人幸福的一件事情。為了達到這個目標,到死之前我都好好努力的。」



26位A咖巨星「再醜也願意」

2013/12/05 氣質熟女鈴木京香則說:「能演到喜劇天王導演的片,再醜都願意!」 三谷幸喜更是不改搞笑本性地說:「他們自願扮醜我也沒辦法,不夠醜他們還不願意演出呢!」



《清須會議》首周票房奪冠

2013/11/14 三谷幸喜新片《清須會議》再度號召超強卡司陣容,找來役所廣司、佐藤浩市、淺野忠信、中谷美紀、妻夫木聰、鈴木京香、松山研一、天海祐希、鈴木京香、剛力彩芽等26位明星的鑽石級陣容共同演出。



《鬼壓床了沒》8/18晚九點緯來電影首播

2012/08/20 深津繪里讓導演大讚她為喜劇天后,飾演鬼的西田敏行更被同劇演員當成料事如神的半仙!阿部寬在法庭上跳踢踏舞的那場戲還特別苦練了幾天,正式上場還是跳得很二二六六,但導演說就是要這種很落漆的Fu!











綾瀨遙天然呆妹 收服《豐臣公主》劇組

2011/10/03 綾瀨遙是日本影壇眾人皆知的傻大姐,她在新片《豐臣公主》不只傻勁連發,媚功更是了得,不僅在拍戲空檔為工作人員下廚,還替中井貴一按摩,一舉擄獲劇組上上下下工作人員的歡心,也難怪她在圈中人氣扶搖直上。



種田陽平巧手打造《空氣人形》

2010/01/11 即將於下週五(1/15)上映的《空氣人形》,是日本電影大師是枝裕和耗時九年的最新作品,不僅卡司堅強,幕後的團隊更是邀請到日本首席美術大師種田陽平、以及台灣光影詩人攝影師李屏賓聯手打造。





《少年手指虎》宮崎葵6月4日確定抵台

2009/05/14 新一代的日劇女王-宮崎葵真的要來了!才23歲即因接演NHK大河劇而紅遍全日本的宮崎葵,即將於6月4日應電影公司之邀,連同片中男主角之一的木村祐一一行20人,一起炫風來台宣傳



《魔幻時刻》瘋狂入圍日本奧斯卡八項提名

2008/12/19 才剛在本屆金馬影展拿下觀眾票選最佳影片,日本導演三谷幸喜的新作《魔幻時刻》再接再厲,在今天公布的日本奧斯卡入圍名單中,一口氣獲得八項提名,尤其兩項最重要的獎項-年度最佳影片、以及最佳導演





金馬國際影展閃耀臺中

2008/11/26 《2008金馬影展》台北場才剛閉幕,臺中場緊接著在11月22日以華麗寶萊塢歌舞片《如果愛在寶萊塢》揭開臺中影展的序幕高潮



《惡魔教室》演員們片後接受心理輔導

2008/11/26 受到金馬影展觀眾大力讚賞的電影《惡魔教室》,截至目前為止為『觀眾票選最愛影片』第二名,只差第一名《魔幻時刻》十幾張選票。觀眾在看完後,覺得《惡魔教室》的結局「強烈、有震撼力」





2008年金馬影展 28位大師新片全到齊

2008/09/24 2008年金馬影展11月6日登場,稍早公布單元如國際動畫、紀錄片、美國單元、特別放映、大師致敬,固然新鮮、熱鬧、經典,但影展觀眾最想看還是世界級大師「新片」。





跨年最瘋狂爆笑喜劇《魔幻時刻》

2009/01/05 堪稱是今年闔家歡樂最爆笑的喜劇《魔幻時刻》,此片不但有最華麗的陣容,包括妻夫木聰、佐藤浩市、深津繪里、綾瀨遙等一線巨星,還加上客串演出的演員們也是眾星雲集



跨年最爆笑噴淚喜劇片《魔幻時刻》

2008/12/26 每天看著新聞報導,盡是一些失業裁員、股市跌破低點、經濟不景氣的新聞,搞的人心惶惶,調查就顯示,台北市居民的『開心程度』已經比往年下降了將近一成。面臨景氣寒冬,要省錢、但又可以讓人開心的休閒娛樂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