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三谷幸喜21日親帶新作《清須會議》訪台


一直都以喜劇為職志的三谷,他的初衷就是:「我所編寫電影的故事、台詞都是為了博君一笑所設計的,能讓觀眾從頭笑到尾,真是令人幸福的一件事情。為了達到這個目標,到死之前我都好好努力的。」

只拍過六部電影的三谷幸喜幾乎每部電影都在挑戰自我,票房一路攀升,這次新片《清須會議》將再度挑戰《鬼壓床了沒》的票房紀錄,他也宣布將在下周六21日訪台,非常重視台灣觀眾的三谷幸喜,在百忙行程中也堅持親自帶新作來台,預計在台停留半天,為跨年喜劇造勢!《清須會議》12月27日將在台上映,21日將舉辦兩場三谷幸喜訪台首映見面會,博客來售票網今起開賣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408889。

睽違七年與役所廣司再續戲緣 其實是史恩康納萊備胎?
電影總是大牌雲集的三谷幸喜,這次新片《清須會議》找來睽違七年未合作的役所廣司演出,役所廣司直呼非常開心,再三感謝他:「謝謝導演沒將我忘記!」但三谷幸喜仍不忘搞笑地說,其實本來想找的是史恩康納萊演這個角色:「他是英國最性感的男星,最後自己想到可能在經紀人那關就會被拒絕了吧,所以才放棄!」無理頭的三谷幸喜逗得全場大笑,依他天馬行空的想法,哪天找湯姆克魯斯合作似乎也不足為奇。

三谷幸喜新片《清須會議》號召超強卡司陣容,找來役所廣司、佐藤浩市、淺野忠信、中谷美紀、妻夫木聰、鈴木京香、松山研一、天海祐希、鈴木京香、剛力彩芽等26位明星的鑽石級陣容共同演出。《清須會議》是今年東京影展重量級閉幕作,創下近三年首度以日片閉幕的創舉。

清須會議》是導演三谷幸喜的第一部小說,自己先寫好之後再拍成電影,也是相當特例的一大創舉。原來因為三谷本身就是歷史發燒友,還說自己從小課外玩樂就是喜歡畫那些歷史人物的畫像,自信滿滿的他認為這一定會是劃時代的作品。最有趣的是在《鬼壓床了沒》中的由西田敏行主演的古代的武士鬼魂,也出現在《清須會議》中,而且演的就是《鬼壓床了沒》中的歷史角色,看來三谷幸喜又要再次讓觀眾驚喜不已。

一直都以喜劇為職志的三谷,他的初衷就是:「我所編寫電影的故事、台詞都是為了博君一笑所設計的,能讓觀眾從頭笑到尾,真是令人幸福的一件事情。為了達到這個目標,到死之前我都好好努力的。」所以他又繼續搞笑的說:「因為這樣,也請大家祝福我長命百歲唷!」
清須會議》是日本喜劇大導三谷幸喜繼《魔幻時刻》、《鬼壓床了沒》後,第六部萬眾期待喜劇大作《清須會議》終於誕生,再度帶來全新「人間喜劇」。這是三谷幸喜首部自編自導的古裝片,改編自他早年所寫的同名小說,充滿笑聲與驚喜的劇情,三谷幸喜再度展開他獨一無二的絕活,打造史無前例的古裝娛樂大作!台灣將在12月27日跨年歡樂獻映。
清須會議》12月27日將在台上映,21日將舉辦兩場三谷幸喜訪台首映見面會,電影票今起在博客來售票網開賣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408889,更多詳情請洽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IfilmJapan。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