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鬼壓床了沒》導演三谷幸喜即將來台會影迷


三谷幸喜相當期待與台灣觀眾見面,分享這部他構思超過十年的經典喜劇大作。

2011年日刊體育電影獎揭曉,西田敏行以《鬼壓床了沒》獲得最佳男配角獎,更暌違21年重登紅白歌合戰舞台,讓該片導演三谷幸喜一償宿願。而女主角深津繪理是否將神秘登台,與西田敏行合唱電影主題曲『once in a blue moon』,備受期待!

鬼壓床了沒》導演三谷幸喜也將在12月18日來台會影迷,舉辦唯一一場放映見面會,票?開賣24小時便立刻售罄,日本喜劇第一把交椅的魅力無邊!旺福樂團主唱小民也忍不住大呼Bravo,直呼「很久沒有看電影看到全場笑翻拍手了!」 三谷幸喜也相當期待與台灣觀眾見面,分享這部他構思超過十年的經典喜劇大作。

鬼壓床了沒》是三谷幸喜繼《有頂天大飯店》、《魔幻時刻》後萬眾期待的新作,這次他再度帶來讓觀眾笑到跺腳又飆淚的作品,並延續他超豪華卡司的特色,匯集影后深津繪里、西田敏行、竹內結子、阿部寬、草剪剛、中井貴一、唐澤壽明、深田恭子、筱原涼子、佐藤浩市等眾多一線明星,觀眾熟悉的日本大咖不計形象和排名,爭相與他合作演出。

(本新聞由ifilm 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