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名人齊聲推薦《魔幻時刻》


《魔幻時刻》由日本喜劇大師三谷幸喜執導,他的前一部作品《有頂天大飯店》也曾經是金馬影展觀眾票選最愛影片。

魔幻時刻》由日本喜劇大師三谷幸喜執導,他的前一部作品《有頂天大飯店》也曾經是金馬影展觀眾票選最愛影片。今年他所推出的新作《魔幻時刻》,找來日本一線明星妻夫木聰、佐藤浩市、深津繪里、綾瀨遙、西田敏行主演,片中其他的配角來頭也不小,包括天海祐希、香取慎吾、甚至是唐澤壽明,都可以因為導演三谷幸喜的號昭之下,只露臉5分鐘他也願意幫忙客串一角。三谷幸喜的編導功力,在日本演藝界有相當大的影響力。

電影《魔幻時刻》劇情描述妻夫木聰與老大的情婦偷情被抓姦在床,妻夫木聰擔心小命不保,謊稱自己認識天下第一殺手德拉富堅。老大要妻夫木聰交出殺手,妻夫木聰無計可施之下只好找來三流演員佐藤浩市“飾演”殺手,於是,一場沒有劇本的『戲中戲』就在真真假假之間展開。

藝人佩甄挺著懷孕六個月大的清秀模樣觀賞《魔幻時刻》,看完後她相當喜愛這種爆笑的題材,「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好笑的喜劇片了,笑到感覺我肚子裡的孩子都在跳動,真的不誇張,笑到最後邊飆淚邊鼓掌,導演寫劇本的功力真是一級棒」看完片後的佩甄手舞足蹈的,一直與友人討論劇情開心不已。佩甄最喜歡的演員是西田敏行,「他的演技真的很棒」以及客串的唐澤壽明,「當我看到他只出來幾分鐘就沒有了,我都快要尖叫了,他們怎麼這麼挺這個導演」佩甄說。

歌手JS也相當喜歡《魔幻時刻》,「從到到尾沒有冷場,而且最後一段真的笑到肚子都痛了。導演很巧妙的把演員幕後的辛酸放在戲中戲裡,故事其實很有意義」。主持人焦志芳大哥也相當稱讚此片,「導演說:『三分鐘內笑十次』,我覺得是『開演三分鐘後無半點冷場』,很多故事情節都很有技巧,我很喜歡」。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