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8/20

2012/08/20

《殺戮行動》沾喜氣 據報布裘將完婚

2012/08/20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小布與裘莉8/18在法國莊園完婚。雖然消息並未經過官方證實,但全世界的八卦記者,都嚴陣以待,深怕錯過本世紀最精彩的婚禮。布萊德彼特主演的新片《殺戮行動》也推出電影預告片。



《鬼壓床了沒》8/18晚九點緯來電影首播

2012/08/20 深津繪里讓導演大讚她為喜劇天后,飾演鬼的西田敏行更被同劇演員當成料事如神的半仙!阿部寬在法庭上跳踢踏舞的那場戲還特別苦練了幾天,正式上場還是跳得很二二六六,但導演說就是要這種很落漆的Fu!



《浴血任務2》首映金鐘影帝潘瑋柏出席相挺

2012/08/20 潘帥說,《浴血任務2》每位演員他都很喜歡,阿諾、史特龍、老布都是動作巨星的代表,李連杰更不用說!最重要的是,他們雖然都不是年輕小夥子,但卻都還能像年輕時一樣的演出這麼精采的動作片,真的很經典。



《犀利人妻最終回》導演誇隋棠宥勝眼神有戲

2012/08/20 由於《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導演王珮華希望透過隋棠主動的戲,讓謝安真擺脫以往保守的形象,讓女性從被動化為主動,傳達現代女性意識抬頭的自主性。因此,希望兩個人透過肢體接觸及眼神就傳達出忘我情感。



《閰小妹》首映 一元多用、城鄉特色

2012/08/20 台灣原創3D動畫影片《閰小妹》經五年製作, 8月17日起每周一到周五下午5點在公共電視首映。以動畫文創為產業火車頭,創造無所不在的數位與網路環境,並使其周邊效益擴及美食、觀光、周邊商品等其他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