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2/12/01

2022/12/01







《蒲公英》衝擊感官 渡邊謙呆萌來客串

2022/12/01 台灣上映 為了回饋粉絲,《蒲公英》將於12月2日重返大銀幕,這部伊丹十三的第二部執導作品,一直是粉絲心中的經典,作為首部拉麵西部電影,不僅呈現日本拉麵文化的趣味,還透過許多支線來闡述導演對美食之於人性的觀察。



《熊蓋毒》嗑到嗨爆 大開殺戒

2022/12/01 台灣上映 這部劇情既荒誕又瘋狂的喜劇片,故事描述一群警察、罪犯、遊客和青少年全都聚集在美國喬治亞州的一座樹林,樹林中有一隻將近230公斤重的頂級掠食者/黑熊,吞食了一大堆古柯鹼,導致牠野性大發、大開殺戒,結果真的是血流成河。





李安執導《李小龍傳》!小兒子李淳主演

2022/12/01 台灣上映 導演李安最新執導作品曝光,即將與索尼影業旗下製片單位3000影業合作,拍攝李小龍傳記故事,李安的兒子李淳也將扮演這位傳奇的武打明星。電影網羅到以《柯波帝:冷血告白》與《暗黑冠軍路》提名奧斯卡獎的知名編劇丹福特曼,來執筆電影的最終劇本。









暴力的聖誕老人電影《暴戾夜》

2022/12/01 台灣上映 「在電影中一出場的聖誕老人,是一個壞脾氣、不再喜歡聖誕節的人,但在這樣的形象背後,他其實是一個受傷的人。這個設定賦予了這個角色人性,讓觀眾產生共鳴,而這是大衛哈伯提出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