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3/11/14

2013/11/14



高調床事媲美李安《色,戒》

2013/11/14 不堪婚姻走鐘的男主角從聞「綠」色變、狐疑求證,漸漸和女醫師培養起「革命情感」,一步步從「被害者」的田地,墮落到「加害者」的陣營,終致成癮。



《愛,無盡》動容演繹銀髮情

2013/11/14 想到這個故事,就取材自加拿大真實新聞事件:真有其人的老農夫,為愛妻挺身對抗政府體制,只為替自己的居住權益發聲,展現出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勇氣。





《閃亮女聲》音樂人特映會星光熠熠

2013/11/14 在《超級模王大道》以模仿費玉清一戰成名,最後拿下總冠軍的林俊逸表示,在成名之前他曾有過發片機會,但卻因外型沒有特色始終被打回票,但他從不放棄,從演舞台劇和做合音開始訓練自己,最後終於成功發片。



《幸福快遞》首映會薑母茶寒冬送暖

2013/11/14 翁靖廷導演說:「在台灣骨髓移植花費動輒數十萬元,希望能讓大家看見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謝謝許多幫忙這部片的朋友們,更感謝宜蘭縣政府及玉兔鉛筆公司的幫忙,雖然拍片預算不高,但我知道我在做對的事!」



中山美穗催生《巴黎鞋奏曲》續集

2013/11/14 「當你碰上停滯不前的狀態時,就如同片中所闡述的意涵,不如就買雙新鞋讓自己重新出發吧!這部電影有撫慰女性、重新開始的作用,場景優美浪漫,成熟的女性會很有共鳴!」中山美穗笑說著。



爭寵心機惡鬥更勝《後宮甄環傳》

2013/11/14 在性別與多元成家議題爭論不休的當今社會,《大奧:永遠》洞見觀瞻,以虛構狂想的設定,詮釋出深刻而具時代感的論點,無論是男女平等或跨性別家庭意識,在本片中都充滿十足玩味空間。



《清須會議》首周票房奪冠

2013/11/14 三谷幸喜新片《清須會議》再度號召超強卡司陣容,找來役所廣司、佐藤浩市、淺野忠信、中谷美紀、妻夫木聰、鈴木京香、松山研一、天海祐希、鈴木京香、剛力彩芽等26位明星的鑽石級陣容共同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