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鬼敲門》「澳客」出頭天

2015/01/23 日前才剛出爐、由國外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網(Rotten Tomatoes)公布的第16屆金番茄獎名單,《鬼敲門The Babadook》以97%超高分數打敗其他所有2014年的恐怖電影。



《鬼敲門》獲2014金番茄獎

2015/01/20 《鬼敲門》不僅成功地在電影中營造出讓人極度不舒服的氣氛外,根據許多看過的觀眾皆表示,看完回家後的確變得跟片中主角一樣,開始疑神疑鬼,覺得生活中從此甩不掉巴巴杜這個惡靈。





《七夜怪談》數以萬計「小貞子」全面進擊

2013/11/18 《貞子2:嬰靈不散》不僅承襲此賣座風潮,更開創讓惡靈轉世誕生後代的續命噱頭,看成千上萬的小貞子如電腦病毒般進擊各類3C產品螢幕,甚至走上日本街頭嚇死人不償命,堪稱續集最突發奇想也最值得一看的恐怖巧思!









《聚魔櫃》驚悚預告破十萬人次點閱

2012/08/30 山姆雷米拍完電影《聚魔櫃》之後,常常語重心長地說:「同樣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電影《大法師》起源來自於一個從非洲帶回來的古董,而電影《聚魔櫃》則是來自於一個流傳已久的神祕櫃子,所以古董真的不要隨便收藏。」



《聚魔櫃》電視廣告過於驚悚遭禁播

2012/08/28 恐怖驚悚媲美《大法師》的《聚魔櫃》不只真實故事讓人感到驚駭,電影中飾演因打開了神秘櫃子而被附身的小女孩麥迪森戴文波特(Madison Davenport)演技更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聚魔櫃》網友說光看預告就睡不著覺

2012/07/26 參觀動漫展的網友說:『光是看到這部電影的預告就足夠讓人嚇到睡不著覺!不是所有恐怖片都是改編自真實故事,你會對《聚魔櫃》恐懼是因為你知道它來自於一模一樣的真實故事!』





《詭屋》電影試片會 影評及媒體同表讚嘆

2012/04/30 喬斯威登則說:『什麼叫真正的恐怖片,當你所想像的任何恐怖元素能全部都出現在同一部電影中,不論你是害怕惡靈、殭屍又或是打不死的殺人魔,你所能想像到的恐部劇情全都會出現在《詭屋》中。』





《最後12天的生命之旅》法國票房上千萬

2011/04/22 《最後12天的生命之旅》以奇幻影的影像風格、天馬行空的想像力、細膩又充滿哲理的對話來呈現史上最艱深的「死亡議題」,並用兒童的眼光與角度,看待一整段人生的縮影,電影在法國推出獲得賣破千萬票房的廣大迴響!









陳果與卓別林孫女共同搞鬼

2010/10/18 金馬獎最佳導演陳果首部進軍好萊塢的代表作《鬼上影》(Don’t look up)即將於萬聖節10月29日隨《HorrorFever萬聖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Ⅱ》於新光影城獨家放映。





馬丁史柯西斯被《隔離島》劇本吸引

2010/02/05 金獎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全新力作,改編自《神秘河流》作者丹尼斯勒翰的暢銷同名小說,《隔離島》一片描述一個撲朔迷離、懸疑驚悚的故事,全片在一座有一間像是堡壘的精神病院的偏僻又荒涼的小島上發生。





伊林名模聲援《錄到鬼》

2008/06/20 暑假將至,大片紛紛出爐,6/19《錄到鬼》舉行首映,蔡淑臻、李沛旭、陳志強等七位「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當紅模特兒特別到場觀摩聲援。









少女自殺變厲鬼《609猛鬼套房》混種出擊

2007/05/14 台灣觀眾對泰國鬼片已經不太陌生,從早期的《幽魂娜娜》、《三更》、《鬼影》、台北電影節上映後就討論不斷的《邪降》,也有溫馨感人拿下柏林影展水晶熊獎的《鬼宿舍》,另外有《鬼域》導演彭氏兄弟在坎城受到肯定…



影帝凱吉加上天才導演,連鬼后都靠過來

2006/08/31 受不了影帝凱吉的「盧」功,《大法師》影后艾倫鮑絲汀終於決定在暌違驚悚片33年後重出江湖,大玩恐怖手段;另外好萊塢兩大帥哥詹姆士法蘭柯與艾倫艾克哈特更是不計戲份排名,也在片中短暫客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