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7/06/20

2007/06/20



馬克福斯特將擔任龐德新片導演

2007/06/20 曾執導《擁抱豔陽天》等片的導演馬克福斯特,敲定將擔任籌拍中的最新一部007龐德系列電影導演,這部影片預計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上映。最新一任龐德男主角、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也將繼續在這部新片擔綱演出。







《洞裡春光》揮軍挺進情色區

2007/06/20 台北電影節搞烏龍嗎?!獲邀為今年台北電影節「青年導演」競賽的《洞裡春光》(Irina Palm),讓人大感意外的是,此片的「青年導演」山姆賈巴爾斯基(Sam GARBARSKI)竟然年紀已將近六旬。



楊祐寧當兵後首作《明明》

2007/06/20 為了吳彥祖,俠女「周迅」與癡情女「周迅」情場大對決!楊祐寧當兵後第一部大螢幕之作,痴心迷戀周迅,三人(四人)在電影《明明》裡有著糾纏不清的四角關係。



台北電影節私房片單大公開

2007/06/20 台北電影節今年在策展團隊的努力下,邀請了將近兩百部的電影,究竟該如何從這些電影當中挑選出適合自己胃口的電影,成為影迷最頭痛的事情。





【誰才是導演】、【我們一定贏】男主角訪台

2007/06/20 2007年台北電影節以「丹麥」作為城市主題,丹麥當紅男星開幕片《誰才是導演》男主角尼古拉雷卡斯、「電影未成年」開幕片《我們一定贏》小男星、國際青年導演競賽《玻璃心》新銳導演等,傾巢而出瘋台灣!





兄妹與寵物的催淚電影《伴我走天涯》

2007/06/20 喜愛狗狗與親情片的觀眾們,今年暑假山水提供了大家最佳的選擇。曾經在《有你真好》中成功賺取數百萬觀眾淚水的天才童星-俞承豪,此次將再度出擊讓觀眾卸下心防、淚水潰堤。



台北電影節挑逗你的感官刺激

2007/06/20 2007年台北電影節,近兩百部的電影該怎麼選?眼明手快的觀眾,搶先預購的熱門電影以充滿高度感官刺激、或是話題挑戰道德極限的「禁忌性電影」最為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