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聚魔櫃》驚悚預告破十萬人次點閱


山姆雷米拍完電影《聚魔櫃》之後,常常語重心長地說:「同樣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電影《大法師》起源來自於一個從非洲帶回來的古董,而電影《聚魔櫃》則是來自於一個流傳已久的神祕櫃子,所以古董真的不要隨便收藏。」

即將在本週五(8月31日)台美同步驚悚上映電影《聚魔櫃》(The Possession)不但真實故事吸引網友討論,就連恐怖中文版預告都引起網友瘋狂點閱,發佈不到兩個月,已破十萬人次點閱率,可謂今年暑假最夯鬼片!但就在此時,卻傳出本片在拍攝時,現場靈異事件頻傳!導演山姆雷米甚至說:「這是我拍過最真實恐懼的電影,不但拍攝現場真的有工作人員被附身,很多電影中你聽到的音效並非後製特效,而是現場不知道從哪收到的怪聲音。」

改編自真實恐怖事件的電影《聚魔櫃》本週五即將上映,但現在卻傳出在電影拍攝時,真的有工作人員疑似遭附身?!在電影中飾演勇敢父親的傑佛瑞狄恩摩根說:「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了那個驚悚的畫面!我們在拍攝幫女兒驅魔的那一段,當飾演神父的演員開始念聖經時,有位女性工作人員突然跳到桌上,然後全身發抖抽蓄,到最後口吐白沫昏倒,當時連我都嚇死了。」而飾演在電影中被邪魔附身的麥迪森戴文波特則說:「我覺得一切都是從導演把那個假的恐怖櫃子拿到拍攝現場開始,不只工作人員出問題,常常東西無緣無故倒下來,燈泡突然忽明忽暗,最恐怖的是有時候會聽到某個角落傳來稀稀疏疏的低喃聲,像是在講話,又像是在低吼!真的很恐怖。」

恐怖大導山姆雷米在拍攝完電影《聚魔櫃》之後,常常語重心長地對身邊朋友說:「我知道很多人都愛收集古董,但千萬要小心,來歷不明的東西很有可能導致無法彌補的後果!同樣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電影《大法師》起源來自於一個從非洲帶回來的古董,而電影《聚魔櫃》的真實故事則是來自於一個流傳已久的神祕櫃子,所以古董真的不要隨便收藏。」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