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聚魔櫃》電視廣告過於驚悚遭禁播


恐怖驚悚媲美《大法師》的《聚魔櫃》不只真實故事讓人感到驚駭,電影中飾演因打開了神秘櫃子而被附身的小女孩麥迪森戴文波特(Madison Davenport)演技更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各大電視台在晚上播放的一段電影《聚魔櫃》(The Possession)10秒廣告因過於驚悚,重要片段以「本段畫面過於驚悚,無法完整呈現!」方式播出,但這段隱藏畫面到底是甚麼卻在短時間之內引起網友瘋狂蒐尋,CatchPlay公佈此一驚悚片段完整版,欲觀賞請上http://www.youtube.com/watch?v=mMNVYkiJ2RE,但同時也提醒,影片中畫面太過驚悚,請做好心理準備再觀賞。

改編自《洛杉磯時報》報導真實事件電影《聚魔櫃》即將於8月31日台美同步驚悚上映,被美國媒體譽為「恐怖驚悚媲美《大法師》」的《聚魔櫃》不只真實故事讓人感到驚駭,電影中飾演因打開了神秘櫃子而被附身的小女孩麥迪森戴文波特(Madison Davenport)演技更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導演山姆雷米(Sam Raimi)說:「麥迪森讓我們全場的人都嚇到了,當她演出被附身的時候,你不會覺得她在演戲,而會想她是不是真的被附身了。」而麥迪森則說:「我看了許多關於小女孩被附身的電影,其中最讓我震驚的就是《大法師》,因為魔鬼是邪惡的,她不只要演出讓人驚悚害怕的感覺,還要有邪惡的驚悚,這真的很不容易。」

而向來在好萊塢飾演癡情型男的傑佛瑞狄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這次則在《聚魔櫃》中飾演拯救女兒的父親,他說:「我向來對這種關於靈異的事都很有興趣,當時導演找上我演這個角色,我還曾經提出是不是要去現實生活,拜訪真實的「聚魔櫃」,但被導演極力制止,但老實說演完了這部電影,現在光是叫我看這個櫃子的照片,我都會全身起雞皮疙瘩!」

聚魔櫃》即將於8月31日台美同步驚悚上映,挑戰觀眾的恐懼極限!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possession.catchplay.com/或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