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詭屋》電影試片會 影評及媒體同表讚嘆


喬斯威登則說:『什麼叫真正的恐怖片,當你所想像的任何恐怖元素能全部都出現在同一部電影中,不論你是害怕惡靈、殭屍又或是打不死的殺人魔,你所能想像到的恐部劇情全都會出現在《詭屋》中。』

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導演喬斯威登Joss Whedon革新打造、《雷神索爾》(Thor)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挑大樑主演、全美影評口碑爆走電影《詭屋》(The Cabin in the Woods)今日舉辦媒體試片會,在看電影的過程中不斷聽到尖叫聲;而看完電影後的媒體及影評則是堅守著喬斯威登的警告「不向任何人透露電影內容及結局!」但都表示「這部電影應該可以超越《大法師》成為恐怖片的經典!」「就像喬斯威登說的,這是一部你無法預料結局的電影!」「《詭屋》帶給觀眾的驚悚與刺激絕無僅有!」「有心臟病或是孕婦及青少年絕對不宜觀賞!」《詭屋》即將在本週五(5月4日)全台顫慄上映。

因飾演「雷神」而走紅全球的克里斯漢斯沃首度在恐怖電影中獨挑大樑,他說:『我當時接演這部電影的時候其實沒想那麼多,只聽經紀人說這是喬斯的作品,是一部全新打造的恐怖片;我拿到劇本之後,看一看覺得這就是很一般的恐怖片,又是年輕人逃到小屋、在裡面遇到怪事然後各自求生的故事,但慢慢看下去才發現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等到我讀完整個劇本之後,我就相信喬斯的這部作品應該會超越很多經典恐怖片,成為影史上的最經典。』喬斯威登則說:『什麼叫真正的恐怖片,當你所想像的任何恐怖元素能全部都出現在同一部電影中,不論你是害怕惡靈、殭屍又或是打不死的殺人魔,你所能想像到的恐部劇情全都會出現在《詭屋》中。』

詭屋》描述五名好友欲前往一棟坐落於深山中的小屋準備 度假狂歡,然而這一行人卻渾然不知自己已步入令人驚駭 的死亡陷阱並受困其中。他們原本試圖躲避這山林中強大 且致命的恐怖威脅,卻發現這樣下去只會坐以待斃,惟有 想盡辦法趕在時間之內逃出這個令人毛骨悚然的驚駭之地,才有 一絲存活機會……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