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聚魔櫃》首週末破千萬 櫃子擁有者現身


在網路上將這個櫃子買下來做研究的古文學教授傑森赫斯頓(Jason Haxton)終於現身說法,他說:「我決定請猶太祭師將這個櫃子給封印起來,並且放在沒有人知道的地方保存,以防安全!」

恐懼媲美《大法師》(The Exorcist),電影《聚魔櫃》(The Possession)上週五台美同步上映後稱霸週末票房,不但將蟬聯兩週的北美票房冠軍《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s 2)請下了冠軍寶座,全台更以破千萬的數字成為今年恐怖片類型開票最高電影,製片山姆雷米(Sam Raimi)說:「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電影不需要太過花俏的特效畫面,光是故事本身就足夠讓人嚇破膽,而這也是我當時想創造這部電影的原因。」

而許多觀眾在看完電影之後,也相當好奇究竟這個「真實的聚魔櫃」現在下落如何?在網路上將這個櫃子買下來做研究的古文學教授傑森赫斯頓(Jason Haxton)終於現身說法,他說:「在我拿到這個櫃子後,不但太太精神近乎失常,就連我自己都差點摔斷腿,所以我決定請猶太祭師將這個櫃子給封印起來,並且放在沒有人知道的地方保存,以防安全!但為了紀念這個東西,我做個幾乎一模一樣的複製品,繼續放在家裡觀賞。」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