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3/04/17

2023/04/17





5月多部翻轉經典電影將輪番上映

2023/04/17 台灣上映 其中更有兩部以「嚴禁暴雷」的大逆轉結局聞名的電影:《水行俠》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主演的《神鬼第六感》(英文片名:The Others)將於5月5日上映;「南韓喜劇天王」車太鉉主演的奇幻喜劇《開心鬼上身》(英文片名:Hello Ghost)將於5月12日上映。













《疫起》勇奪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2023/04/17 台灣上映 歪哥張永正飾演的計程車司機老張令人印象深刻,老江的大愛在封院之下兵荒馬亂的時刻,為觀眾注入一抹善意,導演林君陽說:「老江代表著安定與溫暖,即使在艱困的環境下,依然能傳遞善良的信念來感染旁人。」



《白日青春》林諾奪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

2023/04/17 台灣上映 新科奧斯卡影后楊紫瓊,特別到港參與頒獎盛會,便在第一個揭曉的新演員獎時,將獎座頒給林諾。林諾上台除了感謝天父、父母、導演、與他對戲的黃秋生,以及教他演戲的戲劇導師之外,也不忘替本片催票:「大家可以進戲院看《白日青春》嗎?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