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兩大影帝黃渤、段奕宏飆戲燒腦巨作《記憶大師》


電影卡司陣容堅強:黃渤、徐靜蕾、段奕宏、楊子姍、許瑋甯、梁傑理,各個都是華人電影圈的耀眼明星,更不用說當中的黃渤與段奕宏,拿獎拿到手軟的兩大影帝,票房與口碑的最佳保證人。

《記憶大師》卡司陣容堅強:黃渤徐靜蕾段奕宏楊子姍許瑋甯、梁傑理,各個都是華人電影圈的耀眼明星,更不用說當中的黃渤段奕宏,拿獎拿到手軟的兩大影帝,票房與口碑的最佳保證人,本片參加北京國際電影節時一票難求!

電影故事背景設定於西元2025年,科技發展到了巔峰,連大腦的記憶都能夠透過手術來存取,黃渤飾演一名人氣作家江豐,因為和妻子張代晨(徐靜蕾飾演)感情失和,悲傷難以自拔的他,在記憶醫療中心將過往甜蜜的記憶取出,沒想到妻子卻要求他將記憶取回才願意真正分開,重新將記憶取回的江豐,卻發現一切都不對了!腦海中竟然浮現一場殺人回憶,而當他提供這些記憶線索給警官沈漢強(段奕宏飾),卻一步一步捲入陷阱中……,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

「記憶局中,誰才是真相?!」導演以此為主軸,將科幻與懸疑題材完美結合,虛實交錯,節奏明快而流暢,打破以往懸疑作的格局,開創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在劇情上,更是鋪陳了數個謎局,讓觀眾不看到最後,絕對沒辦法拼湊出故事的全貌!

《記憶大師》在大陸上映八天就破2.4億,口碑持續增強,8/10日在台上映,絕對讓你十分過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