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記憶大師》徐靜蕾直呼「劇本太過癮」!


與周迅、趙薇和章子怡並稱為中國四大花旦的徐靜蕾,出道以來演技就備受好評,當選無數次「最受歡迎女演員」。有10年未拍新戲的她,此次「破例」接拍陳正道的《記憶大師》,徐靜蕾表示是被劇本所吸引,一看到這個劇本,她就下定決心要出演!

周迅趙薇章子怡並稱為中國四大花旦的徐靜蕾,出道以來演技就備受好評,當選無數次「最受歡迎女演員」,華表獎、金雞獎和百花獎等電影重大獎項更是拿到手軟,但是作為一個影后,她卻十年沒演戲了?!44歲的徐靜蕾在一次採訪中坦言,自己已經有10年不演戲了,因為「太無聊!」,受不了枯燥乏味又重複性高的劇本,所以乾脆自己跑去導戲!

而此次「破例」接拍陳正道的《記憶大師》,徐靜蕾表示是被劇本所吸引,一看到這個劇本,她就下定決心,不管是什麼角色都要出演!徐靜蕾在《記憶大師》中飾演一個為了懷孕生子而放棄自己理想的作家張代晨,婚姻的結局卻破碎不堪,丈夫江豐(黃渤飾)為了忘記她所以去做了記憶轉換手術,然而,這個決定促成了一切悲劇的開端……。被錯誤重載記憶的江豐,腦海中浮現了一場殺人回憶!而當他提供這些記憶線索給警官沈漢強(段奕宏飾),卻一步一步捲入陷阱,到底誰的記憶是真,誰的是假?誰在背後操控這一切?!

徐靜蕾面對這樣複雜難測的劇情,直呼「演得十分過癮!」在看劇本時,就讓理性的她哭得止不住眼淚,和兩大影帝黃渤段奕宏對戲時,更發揮渾身解數,演過那麼多電影她,第一次覺得「沒演夠」,可見《記憶大師》魅力非同小可!8/10 腦內開戰!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