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艾米舒默主演《姐就是美!》刷破個人在台電影票房紀錄


艾米舒默近期主演都會喜劇《姐就是美!》在台票房持續飆升,刷破她個人在台上映的電影作品紀錄。該片雖已上映第二個週末,票房卻不降反增,口碑持續發酵。

艾米舒默主演、正能量口碑不斷向上攀升的都會職場喜劇《姐就是美!》,本週末持續力抗好萊塢眾多強片,不僅是本週末已上映電影中唯一票房逆勢增加的黑馬(《死侍2》與《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等美商大片本週末跌幅都達六成以上),不少戲院主時段場次更是一票難求,第二週票房仍超越多數最新上檔強片!「姐就是美」一詞更在網路上掀起熱烈引用,不少觀眾都在看完該電影後表示自己也不自覺「自信美爆炸」。

電影《姐就是美!》目前北市累積票房已突破 380萬台幣(全台即將突破 800萬大關),刷新女主角艾米舒默在台電影票房最高紀錄,更有跨界名人爭相推薦;即使週三好萊塢大片《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即將強勢來襲,也被選為本檔唯一適合女性觀眾帶著閨蜜一同進戲院的歡笑噴淚好片!

電影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