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永劫》用最毛骨悚然的涼意替觀眾消暑


《永劫》故事講述兄弟檔賈斯汀和艾倫因故失去雙親,某日他們接獲一則神秘的訊息,決定重返小時候養育他們長大的邪教組織。然而他們抵達後才發現,這個邪教所奉行的信仰,可能比他們當初以為的還要更加真實!

現代人類科技進步,似乎一切的事物都有辦法用科學的角度做解釋,不過這世界上還是常發生一些超乎我們能夠理解的事情,此時便覺得是否冥冥之中有一個更偉大的主宰存在著。

美國科幻驚悚片《永劫》(英文片名:The Endless)便是在這樣的概念下拍成的,電影為曾執導大獲好評恐怖愛情片《魔物戀人》導演搭檔賈斯汀班森(Justin Benson)、亞倫穆赫德(Aaron Moorhead)自編自導自演的最新才華洋溢之作,創新出色的劇本吸引了《樂來越愛你凱麗赫爾南德茲(Callie Hernandez)、《衝出康普頓泰特艾靈頓(Tate Ellington)、《極地追擊》詹姆斯喬丹(James Jordan)及《煞不住路丹波(Lew Temple)等影星加入演出。

永劫》巡迴全球數十個影展放映,極受觀眾喜愛,榮獲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最佳影片、瑞士諾夏特奇幻影展國際影評人獎等殊榮,台灣將於7月13日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