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切小金家的旅館》主預告三天內吸引180萬人目光


正式預告中羅家英跟朱咪咪小器經營旅館,什麼都要投幣~投幣~投幣,看羅家英坐在按摩椅上自己亂抖,朱咪咪超正經隨著搖搖馬唱得兩隻老虎,網友大笑說預告真是讓人笑到「並軌」。

切小金家的旅館》上週五(6/1)在官方設群平台上正式發佈預告,短短三天內累計觸及超過180萬次,觀看人數高達65萬次,許多網友敲碗想要趕快入住!

正式預告中羅家英朱咪咪小器經營旅館,什麼都要投幣~投幣~投幣,看羅家英坐在按摩椅上自己亂抖,朱咪咪超正經隨著搖搖馬唱得兩隻老虎,網友大笑說真是讓人笑到「並軌」。

為了答謝並回應網友大力支持,今日官方社群平台上也加碼送上超喜感的爺奶花絮「爺奶很愛演篇」,花絮中羅家英投幣後將電話轉交給朱咪咪,還稱呼她「總裁」,朱咪咪也跟著演起來開始問起今日股市行情,神來一筆的笑點堪稱一絕,連導演也十分佩服。

此外,羅家英朱咪咪確定於7/9日來台宣傳,出席7/11日的媒體首映會,7/12日返回香港。「金魯小」張庭瑚林鶴軒洪言翔已經做好接待爺爺奶奶的準備,重溫去年一起在旅館的生活。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