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許瑋甯在《記憶大師》中記憶即將扭曲


懸疑燒腦鉅作《記憶大師》,由陳正道執導,黃渤、許瑋甯、徐靜蕾、段奕宏等人主演,並由金曲歌后林憶蓮獻唱主題曲,打造成東方版的全面啟動。

懸疑燒腦鉅作《記憶大師》,由陳正道執導,黃渤許瑋甯徐靜蕾段奕宏等人主演,並由金曲歌后林憶蓮獻唱主題曲,打造成東方版的全面啟動。

許瑋甯在《記憶大師》當中時而展現柔情似水的母愛,下一顆鏡頭卻又像厲鬼般地眼神殺人,這位神祕女人,沒人能真正了解她,多變的印象、複雜但又單純的人物設定,只有許瑋甯才能勝任的角色。這一位神秘女人是黃渤記憶中被殺害的女人,總是全身是傷的她卻散發幸福感,可是記憶中的印象卻零碎,讓人同情卻又讓人害怕。而她的笑或哭都有一種溫柔的美,成功征服各大網友,「明明可以靠顏值,卻非要靠才華」,是真實力派演員。

在零碎的演出片段中表現富有層次感的演技,在雲淡風輕的表情之下,早有一股暗流要席捲而來,她演出的真實能夠穿越時光難以忘記。演出水平高度不斷突破的許瑋甯面對戲精黃渤在電影中比拚演技,而私底下則是搖身一變黃渤小粉絲,大呼與其對戲是夢想成真,能遇到能彼此切磋的忘年之交是作為一個演員進步的好機會。

戲裡戲外兩人關係迥然,卻要能在開拍時切換自如,用平凡輕鬆的心快速切入連續殺人案,殺與被殺埋入層層堆疊的記憶迷宮。

《記憶大師》一場遊戲即將於8/10日展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