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布魯斯威利《猛龍怪客》勇奪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薑不愧是老的辣!最新動作鉅片《猛龍怪客》是「老布」布魯斯威利繼2013年的《超危險特工2:狠戰》後,睽違五年再次奪得新片票房冠軍。

由好萊塢動作巨星「老布」布魯斯威利主演的最新動作鉅片《猛龍怪客》(Death Wish),繼全美票房突破10億台幣創下驚人佳績後,日前在台上映票房表現也可圈可點,上映三天全台勇破700萬大關,拿下新片票房冠軍。這也是布魯斯威利繼2013年的《超危險特工2:狠戰》後,睽違五年再次奪得新片票房冠軍。

布魯斯威利在《猛龍怪客》中飾演一位平凡醫生,因家人慘遭暴徒攻擊,妻子更因而喪命,但無能的司法系統卻不能給予惡人制裁;他只好自食其力化身復仇殺神,要讓歹徒們付出代價,一一將其趕盡殺絕!

今夏動作第一檔的《猛龍怪客》,由《終極警探》製片聯合《天龍特攻隊》編劇與《恐怖旅舍》導演共同打造,全台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