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奧斯卡封后


《派特的幸福劇本》不僅榮登全台新片票房冠軍,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更獲2013奧斯卡影后寶座,眾望所歸漂亮接下人生中的第一座小金人!《派特的幸福劇本》目前全台熱映中。

上週上映的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不僅打敗其他奧斯卡電影,以全台破千萬的票房拿下新片票房冠軍,在今日(2/25)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更不負眾望一舉封后。身著一襲純白迪奧禮服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的珍妮佛勞倫斯氣質優雅,美豔動人,不只讓現場媒體瘋狂,更獲觀眾票選為當晚衣著最佳女星,在上台領獎時前,她不忘先和電影中的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來一個大大的擁抱,但也許是因為太興奮的緣故,不小心在階梯上絆了一下,但她卻不介意還幽默地說:『我知道你們起立是因為我剛才不小心絆倒了,但還是謝謝你們!因為這一切實在太瘋狂了!』《派特的幸福劇本》目前全台熱映中。

第二次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就成功封后的珍妮佛勞倫斯曾在頒獎前就信誓旦旦地說今年的奧斯卡一定要讓大家眼睛一亮,果然在精心安排的浴鹽瘦身計畫下,一如預期秀出窈窕身材並且艷驚四座,漂亮接下人生中的第一座小金人。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