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高雄力挺《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


高雄史無前例盛大首映《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花媽市長陳菊全力支持反窮大作戰,高雄首次超過2000位鄉親同看電影,旗山鄉親包遊覽車支持本土電影,高雄義氣相挺預購上萬張全台搶第一!

正港台片《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故事描寫高雄在地旗山蕉農拼夢想拼經濟的熱血事蹟,獲得高雄市長陳菊,還有旗山區長黃伯雄的鼎力支持,將於高雄盛大舉辦首映會,邀請高雄市民與旗山鄉親一同前往,屆時預估將有超過2000人參加,喜滿客夢時代影城也非常力挺國片的11廳全開,是高雄電影史無前例的盛大首映。

首映會當天,高雄市長市長陳菊將粉墨登場走上星光大道,本片監製張?、導演聶華勳、男主角黃文星、女主角李康宜、太保也將與穿著香蕉衫的旗山區蕉農走上紅地毯。呼應電影中總是全身滿布蕉漬的蕉農,終於憑著一雙手打出一片天,香蕉衫成為一種身分與地位的象徵,只要有夢想,一定能成功。

為了表達對《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電影的支持,市長陳菊將協同旗山區長黃伯雄走上星光大道,片商也致贈感謝狀給市長及旗山區長,感謝為公益宣傳及支持。並邀請市長跟貴賓執行”反窮大作戰”的破窮儀式,請市長用加油棒刺破高空的“窮“字氣球,象徵新打拼運動開始,在新的一年要充滿活力繼續打拼,對抗貧窮。現場除了送出2000條香蕉,也大動員了旗山蕉農和高雄市民到場參與,高雄著名景點香蕉碼頭餐廳也配合電影宣傳,推出香蕉大餐現場請演員們試吃,一起感受元宵節的熱鬧氣氛,也一同參與對抗不景氣的反窮大作戰。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是一部描寫小人物只要肯打拼就能成功的熱血氣魄電影,內容笑中帶淚,於高雄旗山取景拍攝,重塑五十年代旗山農村的純樸氣息與懷舊場景。片中集合實力派資深演員梅芳、太保、李康宜,加上國片新人黃文星、吳仲強,共同飆戲擦出亮眼火花,不僅呈現旗山舊年代的風華,也注入現代景氣低迷時,民眾普遍需要信心與鼓勵的氛圍,導演也希望能透過電影讓民眾感受到前進的動力,更有面對現實世界的勇氣。電影將於2月22日全台上映。

(本新聞由好孩子國際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