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美國超人夢》戰地孤兒感動全球


戰地孤兒感動全球 ,《美國超人夢》榮獲2013弗雷堡國際電影節開幕片!「小時候,我常夢想藍波會幫助我們對抗海珊。」導演真實人生 大銀幕再現,公益旅行家褚士瑩感動推薦!該片將於3/8在台感動上映。

「小時候,我常夢想藍波會幫助我們對抗海珊。」《美國超人夢》是導演卡讚卡德爾的半自傳電影,劇本靈感來自他幼時的逃難故事,他在六歲時和哥哥用盡各種偷渡方式離開伊拉克,電影裡的一對兄弟就像是他和哥哥的投射。片中的小兄弟,因為深信電影中的美國超人超凡的能力,展開一連串的追夢旅程,只求超人幫幫他們。這部描述戰地孤兒的天真夢想,讓許多人觀影後又笑又淚,感動全球;本片將下週五在台上映,同時《美國超人夢》也成為2013年第27屆瑞士弗雷堡國際電影節的開幕片。

美國超人夢》片中飾演弟弟札那的傑蒙塔哈本人就是一位戰地孤兒,兩位小演員都是第一次演戲,雖無經驗,表現卻自然到位,令導演大為讚嘆。導演表示:「庫德族已經習慣戰爭太久了,國家也無法成為人民的依靠。」公益旅行家褚士瑩看過電影後也非常喜歡,特別推薦:「《美國超人夢》之所以好看,因為電影提醒大人,像純真的孩子那樣堅持走在夢想的路上,很多時候比夢想達成更加重要。」

美國超人夢》 3月8日(下週五) 有你最好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