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派特的幸福劇本》試片座無虛席


奧斯卡8項提名大熱門《派特的幸福劇本》試片座無虛席!吸引聞天祥老師等多位知名電影人出席,全場觀眾一片好評掌聲不斷!該片將於2月22日全台幸福上映。

由好萊塢紅遍半邊天的女演員珍妮佛勞倫斯及擁有全球最性感男人封號的布萊德利庫柏所主演的奧斯卡大熱門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今日舉辦試片,不僅座無虛席外,也吸引許多如聞天祥老師等多位知名電影人出席。電影放映過程完畢後全場觀眾一片好評、掌聲不斷,甚至有影評們說:「笑中帶淚,導演大衛歐羅素對人物的刻劃完全貼近人心!」「實在太精彩,難怪會入圍奧斯卡所有演員獎!」「這部電影“瘋狂”地好看!」「讓人在發笑的同時也感到內心的溫暖,這絕對是必看電影之一!」「讓人又哭又笑,而且後勁十足。」

以《派特的幸福劇本》拿下金球獎喜劇音樂劇類最佳女主角及美國演員公會獎最佳女主角的珍妮佛勞倫斯轉型成功,稍早即以《飢餓遊戲》電影版走紅全球的她,已曾在2011年以電影《冰封之心》入圍過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今年再度入圍珍妮佛卻說家人和她其實都非常冷靜。昨日珍妮佛勞倫斯身著白色露肩小禮服出席今年的奧斯卡入圍者餐敘,受訪時她被問到是否已想好頒獎典禮時的服裝要走什麼風格時,她搞笑地說:『之前的服裝是以舒適為主,這次我決定豁出去了,就算穿馬甲搞得我不能呼吸我也要忍!』而被問到要如何紓壓時,她則開玩笑的說:『我上次入圍時以吃東西紓壓,結果我束褲要買大一號才穿得下,今年不會再發生了!』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由名導大衛歐羅素領軍,集合好萊塢A咖演員組合,包括珍妮佛勞倫斯、布萊德利庫柏、勞勃狄尼洛、賈姬維佛等,不僅在美上映後獲得極高評價,更是獎項拿不停。在即將頒發的奧斯卡獎中不僅以八項大獎入圍之姿成為呼聲最高的影片,在演員獎項中的大滿貫,更是過去超過30年間絕無僅有的紀錄。

派特的幸福劇本》將在2月22日全台幸福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