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派特的幸福劇本》布萊德利庫柏稱帝


布萊德利庫柏日前於棕櫚泉影展上歡度38歲生日,影迷在他走紅毯時大聲唱起生日快樂歌,他更沒想到此行最大的禮物是以《派特的幸福劇本》的精采演技獲得「棕櫚泉男演員成就獎」殊榮!

好萊塢最性感男人布萊德利庫柏1/6在第24屆棕櫚泉影展上歡度38歲生日,而當天收到的最大禮物,就是因在《派特的幸福劇本》中精湛呈現精神患者的演出而獲得的「棕櫚泉男演員成就獎」殊榮。由奧斯卡提名名導大衛歐羅素領軍的《派特的幸福劇本》在獎季的一開始就提名連連,而布萊德利庫柏更是興奮的說:『我還記得前年我看到大衛因為《燃燒鬥魂》而得獎時我有多開心,想不到今天換成我和他一起在這裡!』而在走紅毯的時候,布萊德利庫柏的影迷們更是大聲唱起生日快樂歌為他慶生,他則是有點害羞的和影迷們說謝謝,完全沒想到更大的驚喜還在後面。

而同在棕櫚泉影展稱后的則是在《浩劫奇蹟》中飾演遇到海嘯侵襲卻勇敢不放棄母親一角的娜歐蜜華茲。改編自發生在2004年南亞大海嘯一個真實故事的《浩劫奇蹟》由西班牙名導胡恩安東尼奧巴亞納所執導,不僅場景令人驚心動魄,演員們劇中的真情流露更讓外界認為《浩劫奇蹟》在即將公布的奧斯卡獎中勢必為一大熱門。除此之外,在《情慾華爾街》(暫譯)中飾演糾葛於金錢及情慾之間的商場大亨的李察吉爾則是得到了「主席獎」。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