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再奪影后


珍妮佛勞倫斯再以《派特的幸福劇本》奪得演員公會獎影后,奧斯卡封后之路勝券在握!她滿懷感謝地對電影中的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表示:「是你讓我越來越好,如果沒有你,我就沒有那麼好的表演讓我現在能站在這裡!」

才剛抱走金球獎喜劇或音樂劇類最佳女主角的好萊塢當紅女演員珍妮佛勞倫斯在甫公布的2013美國演員公會獎(SAG)中以《派特的幸福劇本》中失去丈夫而飽受憂鬱之苦的寡婦一角再次得到最佳女主角的殊榮。

雖然肺炎纏身,但身著迪奧深藍色長禮服的珍妮佛看起來依然美豔動人,從同在《派特的幸福劇本》中有感人演出的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手中接下獎座的她,滿懷感謝地對電影中的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說:『是你讓我越來越好,如果沒有你,我就沒有那麼好的表演讓我現在能站在這裡!』不僅如此,她也感性地對執導本片的名導大衛歐羅素說:『《派特的幸福劇本》不僅是你為你的兒子所拍的,也是為世界上所有需要被了解的人所拍的,謝謝你讓我能參與其中。』因演出《派特的幸福劇本》而得到多項獎項肯定的珍妮佛勞倫斯,不僅成為好萊塢人人想合作的熱門女演員,也因為拿下具有奧斯卡風向球指標的美國演員公會獎,而讓她離下個月的奧斯卡影后更近了一步!

以《飢餓遊戲》系列電影成為全球票房保證,更早在2011年就以電影《冰封之心》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珍妮佛勞倫斯可以說是年輕一輩女演員中的翹楚,從青少年偶像的凱妮絲角色到現在挑戰《派特的幸福劇本》中的成熟寡婦一角,珍妮佛的好演技讓人有目共睹。大衛歐羅素就曾說:『我曾覺得對這個角色來說,珍妮佛可能太年輕,但拍攝的過程中,她帶來的情緒張力卻令我完全對她折服。』

另一位以電影《浩劫奇蹟》同樣入圍美國演員公會獎最佳女主角的娜歐蜜華茲,雖與獎項失之交臂,《浩劫奇蹟》卻已在 2月1日正式上映前的搶先口碑場締造出如潮好評和亮麗成績,以僅少數晚場放映,全台三天卻有近300萬的票房艷驚四座。不僅知名影評說:『《浩劫奇蹟》點燃心中生命價值的一盞明燈。』網友的好評更是讓此片在上映前令人期待不已。

派特的幸福劇本》將在2月22日全台幸福上映。
浩劫奇蹟》將在2月1日全台撼動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