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犀利現象 媽媽粉絲主動揪團進戲院看電影


媽媽專屬限定場對家庭主婦們極具吸引力,戲院現場只見地上舖滿小孩的遊戲墊,銀幕下一整排托嬰車,影廳裡小孩的哭鬧聲此起彼落,形成犀利人妻特有的犀利現象。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甫上映一週,全台票房已破七仟萬元,犀利現象從電視劇延續到電影。當初電視劇的觀眾群包括家庭主婦們,這些電視劇的忠實觀眾,看到犀利人妻拍成電影版,支持不在話下,結合當下流行的揪團現象,於8/24在京華城喜滿客影城包下專屬於家庭主婦們的媽媽限定場,由媽媽們一齊帶著小孩子看電影,不必擔心小朋友的哭鬧聲干擾到其它的觀眾,讓媽媽們可以放心看片。

犀利現象讓主婦們也走出家門看電影,本來犀利人妻拍成電影版時,最讓導演王珮華擔心的是,不知道這群媽媽觀眾們會不會進到戲院裡買票,如今票房開紅盤,證明死忠觀眾一路相挺。有熱情的媽媽自組「家庭主婦看片團」,讓媽媽們可以帶著小孩走進戲院看電影,既不必擔心小孩的吵鬧聲影響別人,也不怕小孩在家沒人照顧。媽媽專屬限定場對家庭主婦們極具吸引力,消息甫發佈出去,不到一天名額便已額滿。戲院現場只見地上舖滿小孩的遊戲墊,銀幕下一整排托嬰車,影廳裡小孩的哭鬧聲此起彼落,形成犀利人妻特有的犀利現象,連導演王珮華看了都忍不住笑說,這麼吵鬧的觀影經驗,也算是一種創舉。

演員朱芯儀與宥勝也特地到戲院,謝謝媽媽觀眾對電影的支持。朱芯儀說,之前因為要回家顧小孩,電影始終只有看到前半段,終於趁此機會可以把電影看完,所以此次以媽媽身份出席,特別明白平日忙於家務的家庭主婦們,難得抽空進戲院看電影的心情,現場甚至有媽媽粉絲激動地說,自從有了孩子以來,已經好久沒有走進戲院了。而擁有眾多女粉絲的宥勝,一走出場即贏得媽媽粉絲的尖叫,有媽媽還直接把嬰兒放在一旁座位,拿起相機猛拍宥勝,讓宥勝有點嚇到,直說希望媽媽們要冷靜一點,同時也很開心犀利現象延燒到主婦圈,讓媽媽觀眾主動走出廚房,是一件有意義的事。

儘管《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票房開出紅盤,演員們仍然不敢鬆懈,活動造勢不斷,繼北中南全台謝票跑透透之外,情人節當天更找來演員小蝦突擊戲院送巧克力,成為情人節送給粉絲們的一大驚喜,電影現正熱映中,更多訊息請上官方臉書專頁。

(本新聞由榖得電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