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阿諾藉《浴血任務2》重回動作英雄冠軍


根據美國外電報導,網友針對「誰是銀幕動作英雄第一名」投票,最後由一復出就讓影迷驚艷並且回味無窮的阿諾拿下了冠軍寶座,而重回動作英雄第一名的他也藉此正式宣告影迷「我真的回來了!」

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s 2)於美國大開紅盤奪下票房冠軍之後,將此部電影視為復出代表作的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也再度重回動作片英雄第一名地位!根據美國外電報導,網友針對「誰是銀幕動作英雄第一名」投票,在第一局的投票中,阿諾與同樣身為硬漢的巨石強森分別互不相讓呈現拉鋸的情況,最後由阿諾勝出;到了第二局則是由「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全球最性感的光頭傑森史塔森與阿諾爭奪,最後也是由阿諾拿下了晉級權;而到了第三局網友投票則是由永遠不死的「藍波」席維斯史特龍與「魔鬼終結者」阿諾互搶第一,而最後則是由一復出就讓影迷驚艷並且回味無窮的阿諾拿下了冠軍寶座,而重回動作英雄第一名的他也藉此正式宣告影迷「我真的回來了!」

電影《浴血任務2》目前全台熱映中,除了無敵華麗的超強卡司席維斯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布魯斯威利、傑森史塔森、李連杰以及尚克勞德范達美與查克羅理士等巨星之外,由《空中監獄》動作大導賽門衛斯特執導的大場面大動作更是讓影迷瘋狂,電影的好口碑也席捲了所有電影網站討論區;而對於許久未在大銀幕上出現的「地表最強傳說」查克羅理士,網友仍給予相當高的敬畏與崇拜,甚至有網友說「在羅理士身上看不到歲月的痕跡,因為連時間都怕他!」「不是颱風要來,只是羅理士打了一個噴嚏!」「羅理士洗澡不用開水龍頭,因為水龍頭看到他就直接哭了!」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expendables2.catchplay.com 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29